花蓮自駕遇瀕死經驗!英國人形容「如開在懸崖邊」:以為我要死了  
英國媽媽Lucy日前分享與英國侄子Jack,一同租車到花蓮自駕旅遊的經驗,還透露當天發生了瀕死的恐怖經驗。(圖/翻攝「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四季皆宜的氣候,造就了特殊的地質景觀,不只有蔚藍遼闊的海景,也有巍峨的高山等適合旅遊的美麗景色。日前YouTuber英國媽媽Lucy,分享她與英國侄子Jack到花蓮自駕旅遊的影片,不過這段旅程,除了讓景色令她們難忘之外,此次的旅途中,Lucy與Jack在一段山路中遇到了山路坍方的維修工程,第1次見到此情此景的他們,也形容當時開車「如開在懸崖邊」,Jack還表示:「我以為我要死了!」這段經歷也讓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更多新聞: 自駕車道德難題 運用"演算法"找解答


花蓮自駕遇瀕死經驗!英國人形容「如開在懸崖邊」:以為我要死了  
初次在台灣的自駕旅遊,Jack與Lucy就遇上差點滑下山坡的可怕經歷。(圖/翻攝「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YouTube)


YouTuber英國媽媽Lucy日前分享與英國侄子Jack,一同租車到花蓮自駕旅遊的經驗,Lucy表示會有這段旅程,是因為她很想與Jack分享當地的景色,不過這也導致她與Jack後來發生被困在山上。Lucy透露當天她與Jack自駕開車上山,未料那陣子台灣遇上颱風,當地的山坡也出現坍方的情形,所以在路程中他們遇到許多道路修復作業,除了有樹木倒在路中間、滿地都是碎石外,就像是開在懸崖邊,開車的過程中他們還卡在碎石堆中,還一度出現往下滑的狀況。

花蓮自駕遇瀕死經驗!英國人形容「如開在懸崖邊」:以為我要死了  
幸好當時Lucy後方的車輛駕駛,趕緊下車幫忙兩人,Lucy他們才得以脫身。(圖/翻攝「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YouTube)

Lucy提到當時他們陷入危機時,她的腳一直踩在煞車上不敢放開,而幸運的是後方的車見狀,也馬上下車幫Lucy他們填補車子與碎石堆的縫隙,讓他們可以順利通過碎石堆,最後經過多次嘗試才順利通過,Jack也表示:「我以為我要死了!」Lucy也感謝後方車輛的幫忙,讓他們可以渡過這個生死關頭,並觀賞到後面的美麗風景。


更多新聞: 能橫著走的汽車! 美國CES展多款未來概念車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