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5連霸成功! 陳亭妃鞠躬感謝鄉親:你們是我永遠的後盾
陳亭妃宣布當選。(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2024總統、立委選舉今(13)日投票,台南第3選區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深深鞠躬自行宣布當選,成功完成5連霸。

更多新聞: LIVE/賴清德蕭美琴「選前之夜」 現場突破20萬、線上25萬人

陳亭妃晚間5時50分左右自行宣布,她表示自己永遠用最高指標跟目標鞭策自己,她當選了,會繼續拚、繼續努力,她能有非常戰力、非常女力是鄉親,「你們就是我永遠的後盾」,一起繼續走、繼續拚,走未來更大的目標。

陳亭妃指出,她得到國會3大評鑑第一名,爭取經費也是第一,絕對沒讓鄉親漏氣。陳亭妃說,感謝最了解地方的是陳亭妃,最了解台南也是陳亭妃,永遠和台南站在一起,一起拚,一起為台南、台灣加油,陳亭妃永遠跟鄉親站一起,感謝大家。

更多新聞: LIVE/大選開票最速報 《民視新聞》直擊藍綠白最新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