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二選區擊敗林靜儀 顏寬恒喊:不是「王子復仇」
顏寬恒自行宣布當選。(圖/擷取自顏寬恒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今(13)日投票,上次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遭林靜儀擊敗的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這次捲土重來,稍早自行宣布當選。他致詞時除感謝支持者外,還表示這次不是「王子復仇」,是爭回公理、正義。

更多新聞: LIVE/美德贏台灣! 賴清德、蕭美琴、蔡英文上台說話

顏寬恒表示,這4年從上次的選舉他們也是在這,當開票結束看到志工、家人含著眼淚,他們心中的感受對不起人家,並表示自己在過程中自己覺得很羞愧,羞愧因為自己的選舉、對手的攻擊,對手挾帶龐大媒體、司法力量,政府干涉等,一切目的就是要讓自己退出,所以自己更不能妥協。

顏寬恒最後強調,這次的勝選不是「王子復仇」,沒有王子,他們是爭回一個真正的公理、正義,喊話要讓中二選區繼續進步。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4全國首位自行宣布當選立委 林俊憲勝選:繼續上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