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六屆燈光節 互動裝置藝術、燈光花圃超吸睛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號稱泰國最大也最壯觀的燈光秀,邁入第6屆,這次展覽結合科技和燈光,打造一個夢幻的燈光花圃森林公園,同時結合泰國文化和傳統,活動將一連舉行到4月28號。

更多新聞: 成語蕎激曬「海量辣照」尺度轟破天際!萬惡比基尼「前後全開」網跪謝

蝴蝶形狀拱廊,擺滿如雪球般的白色燈光,遊客在下方拍照相當浪漫,周遭一望無際的燈光「花圃」、互動裝置藝術超壯觀,泰國美不勝收的燈光節,邁入第6屆。

泰國第六屆燈光節 互動裝置藝術、燈光花圃超吸睛
​​​​​​​​泰國遊客:「主題公園部分區域,以泰國文化為特色像是佛像,主辦單位把燈光設計得很美,我已來2次但仍看不完所有展覽。」

燈光節舉辦地點距離首都曼谷,開車車程約80分鐘,這次展出20個富有想像力的燈光裝置,像是大型蒲公英,遊客穿起傳統服飾,拿起蒲公英燈拍照,彷彿走入幻想世界的小精靈,燈光節祈福新年光明美好。

泰國第六屆燈光節 互動裝置藝術、燈光花圃超吸睛
​​​​​​​​燈光設計師迪萬:「想以這些混合媒體裝置向泰國文化致敬,同時保存我們的習俗和信仰。」

現場還可欣賞結合泰拳元素的舞蹈表演,結合燈光、泰國傳統、美食與手工藝的燈光節,活動持續到4月28號。


更多新聞: 瑟七放大絕凹出「水中彎月」!直升機視角「轟出元氣彈」網沒了:婆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