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太郎"電影版來了! 首揭「眼球老爹」神秘故事 
首度揭露眼珠老爹的神祕過去,以及鬼太郎的誕生之謎。(圖/采昌國際提供)

生活中心/陳佳侖 、李奕翰 台北報導

日本知名動畫"鬼太郎",適逢作者水木茂誕生100週年,特別推出紀念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為觀眾首度揭開「眼珠老爹」的神祕過去,及鬼太郎的誕生之謎,另外,台灣動畫"妖怪森林",融入台灣在地妖怪傳説,更結合高美濕地、拉拉山、小油坑等獨有特殊地景,創造屬於台灣的動畫角色與故事。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COS「性感女警」!胸前拉鍊「急速下滑」全場暈爆:請逮捕我

小女孩菈奇為尋找失蹤父母而闖進森林,途中遇到許多妖怪,並和魔神仔路達意外成為朋友,展開一場信任與友情的奇幻冒險。

特別做本土妖怪田野調查,融入台灣在地妖怪傳説,更結合高美濕地、拉拉山、小油坑等獨有特殊地景,創造屬於台灣的動畫角色與故事。

"鬼太郎"電影版來了! 首揭「眼球老爹」神秘故事 
台灣動畫"妖怪森林",1/19將在全台上映。(圖/原金國際)

台灣動畫"妖怪森林",1/19將在全台上映,希望透過動畫,告訴孩子,父母無法永遠保護在子女身邊,鼓勵他們勇敢克服內心的恐懼。

"鬼太郎"電影版來了! 首揭「眼球老爹」神秘故事 
《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期望為觀眾帶來「地獄級恐怖之作」。(圖/采昌國際提供)

日本知名動畫"鬼太郎",特別推出紀念電影版,以全新畫風,首度揭開「眼珠老爹」的神祕過去,及鬼太郎的誕生之謎。

適逢原創作者水木茂誕生100週年,導演古賀豪,根據水木茂的兒時經驗進行創作,並分享水木老師小時候,就被寺廟裡的地獄圖深深吸引,所以這次特地創作這部地獄級恐怖作品,希望粉絲們也能和老師一起感受鬼太郎的魅力。

更多新聞: 林襄才爆退團「健康出狀況」?狂流鼻血「像水龍頭止不住」衛生紙全染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