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ENHYPEN演唱會 傳粉絲"呼吸不順"被抬走 
韓國人氣男團ENHYPEN演唱會有歌迷昏倒。(圖/微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韓團ENHYPEN出道3年,週末兩天在林口體育館嗨唱,現場吸引上萬名粉絲共襄盛舉,不料網上卻傳出有搖滾區粉絲,好幾個人被抬出來、拉出來,疑似看到偶像太嗨昏倒,引發熱議,對此,主辦單位緊急回應,現場第一時間都有做好處置。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55精采片段》當年黑吃黑 真相驚天爆?

舞台閃耀粉紅色光芒,台下滿滿一片粉紅海,韓國人氣女團STAYC身穿典雅赫本風服裝登台,嗨翻現場。

韓團ENHYPEN演唱會 傳粉絲"呼吸不順"被抬走 
韓國人氣女團STAYC身穿典雅赫本風服裝登台。(圖/民視新聞)

STAYC14號晚間與3000多名粉絲相見歡,現場大秀臉頰愛心,對粉絲發射愛心箭,寵粉無限,演唱會現場同樣大爆滿的,還有韓團ENHYPEN。

韓國人氣男團ENHYPEN,週末一連兩天在林口體育館舉辦專場演唱會,吸引近3萬名粉絲朝聖,與皮卡丘一起在台上比愛心,畫面超萌,成員HEESUNG大秀中文歌曲,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ENHYPEN在台擁有超高人氣,演唱會現場大爆滿,不過卻驚傳演唱會第一天就發生意外。

韓團ENHYPEN演唱會 傳粉絲"呼吸不順"被抬走 
韓國人氣男團ENHYPEN演唱會有歌迷昏倒。(圖/Dcard)

有粉絲在Dcard上透露,往搖滾區看,有好幾個人被輪椅推出去,直呼成員下來撒飯,真的嚇死,甚至有人看到,搖滾區有好幾個人被抬出來

對此,主辦單位回應,由於這次的搖滾區反應熱烈,再加上粉絲看到藝人太激動,所以有幾位呼吸不順被先帶去場邊休息,場邊醫護人員都有隨時待命照顧,提醒粉絲別因為看到偶像太激動,而疏忽生命安全的重要性。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55精采片段》嘉陽何去何從? 玫娟大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