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機、爆米花機矗立路口?投幣來買 中壢這街角有騙到人
中壢一處街口的變電箱被彩繪成販賣機等機台。(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桃園一處路口的變電箱,為了防止他人亂貼廣告,當地里長發揮創意,將變電箱的外型彩繪成「飲料販賣機」還有咖啡機以及爆米花機,因為設計得太過逼真,讓不少路過民眾誤以為真,想要投幣買飲料。美化變電箱,因為太逼真意外成為大家討論話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變電箱彩繪化身「販賣機」超逼真 民眾笑:真的會想投錢

經過街角,看到販賣機,想要來一杯解渴的飲料,但沒想到,拿出零錢想要投幣,卻怎麼也投不進去!?努力多次還是無果,往販賣機下方一看,竟然寫著電信名稱,原來這個神似販賣機的機台,竟然是一台變電箱。附近居民:「啊喝的真的很像啊!投幣存錢或者捐錢」。附近居民:「我覺得非常好啊,而且非常有創意,然後走在路上你都會覺得說,啊!這個地方又非常繽紛,又感覺更有活力了」。

咖啡機、爆米花機矗立路口?投幣來買 中壢這街角有騙到人
變電箱化身販賣機讓不少民眾誤以為真。(圖/民視新聞)

販賣機、咖啡機、甚至還有爆米花機,從遠處一看,根本無法辨別是真是假。彩繪變電箱就在桃園中壢區的一處路口,逼真程度讓不少民眾常常誤以為是販賣機,想要投幣買飲料,不過彩繪變電的功用可不是為了好看而已!當地鄰長:「因為我們這個變電箱經常會有貼廣告,外界來貼廣告,然後里長說那我們不如給它彩繪一下,就是一方面就防止人家貼廣告,然後也可以更增加我們這個社區,從外觀看起來不會說因為這個電箱,而影響到整個環境的外觀」。

咖啡機、爆米花機矗立路口?投幣來買 中壢這街角有騙到人
變電箱版的販賣機太過逼真讓民眾還以為是真的竟然投錢想買飲料。(圖/民視新聞)

不只能夠防止他人亂貼廣告,還能美化社區,一舉兩得的創意,雖然騙到不少民眾,但也獲得許多讚賞。


更多新聞: 台中最新打卡聖地!變電箱大美化「逼真萌貓出沒」網嗨:想衝去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