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再吞敗仗! 張亞中發公開信 逼宮朱立倫辭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大選再落敗,曾角逐黨魁失利的張亞中,發文痛批朱立倫三大錯誤,要求辭職下台負責!但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強調大家都很努力,期盼朱立倫繼續帶領國民黨。侯友宜也說敗選是他的責任。不過趙少康喊話,要義無反顧改革,才能再次擦亮國民黨招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諾斷交! 柯文哲、國民黨雙雙發聲

前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球隊戰績不好的話總教練本來就要負責,即便今天黨主席是我爸,我也會講同樣子的話。」

2024國民黨再吞敗仗,黨主席朱立倫成了眾矢之的!不只前發言人公開逼宮朱立倫,當時一起角逐黨魁的張亞中也發公開信,指出藍營三大策略錯誤。

除了棄黨內初選制度於不顧、受徵召者政策方向不明外,藍白合無格局能力促成,導致整合完全破局!連續三次丟掉國、失去執政權,請朱主席負責去職以利國民黨徹底改造。而當副手的趙少康更語重心長說,國民黨想要再擦亮招牌,要回到創黨初衷,提名制度要公開透明民主化,義無反顧改革,否則選票會越來越少。

2024總統再吞敗仗! 張亞中發公開信 逼宮朱立倫辭黨主席
侯友宜為2024總統大選吞敗鞠躬道歉。(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朱主席面對所有這次最艱辛的,三個不同政黨的挑戰過程當中,他也極盡扮演他的角色,協調溝通也凝聚所有的向心力,敗選是侯友宜的責任。」

扛起所有的敗選責任,侯友宜要大家把砲口對準自己!雲林縣長張麗善發文替朱立倫抱不平,強調三場戰役,2022年贏了15席縣市首長,六都拿下四都,雖然總統失利,但立委拿下53席,成為國會最大黨,支持朱立倫主席,儘速整軍準備蓄勢待發,而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也跳出來護航。

桃園市長張善政:「國民黨在這次的選舉是空前的團結,這個團結得來不易我們要好好珍惜,期待我們朱立倫主席繼續帶領國民黨。」

台北市長蔣萬安:「過去這段期間其實大家非常努力,也包括朱主席我們會持續反思改進,持續加倍的努力這是我們現在必須要做的。」

縣市長串聯挺朱,就怕黨內茶壺風暴,再次讓支持者失望。

2024總統再吞敗仗! 張亞中發公開信 逼宮朱立倫辭黨主席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德德」殘酷2選1!「愛情對決麵包」迷因圖瘋傳網笑:一個做老公另個可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