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德談《蜘蛛人4》拍攝動向 4個月未和女友千黛亞亮相感情疑生變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曾主演新版《蜘蛛人》三部曲的好萊塢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拍攝期間結識了女主角千黛亞(Zendaya)後,兩人也大方認愛,交往至今已邁入了第四年,獲得全球影迷的祝福。近期卻傳出兩人疑感情生變,超過了四個月未一同公開現身,引起各界一陣議論。針對外界的傳言,近日湯姆霍蘭德則親自闢謠,破除外界的謠言。

更多新聞: 劉詩詩「冰雪女王裝」自帶濾鏡!現場原圖洩「不老神顏」20萬粉驚呆

湯姆霍蘭德談《蜘蛛人4》拍攝動向 4個月未和女友千黛亞亮相感情疑生變

圖/近日湯姆霍蘭德和千黛亞鮮少出席公眾場合,遭質疑感情生變。(翻攝Tom Holland IG

據外媒報導,過往湯姆霍蘭德和千黛亞認愛後,常在社群網頁分享生活點滴,並一同出席公眾場合,感情十分穩定。去年千黛亞更上傳了一張無名指戴上戒指的照片,掀起了影迷一陣譁然,推測兩人有意訂婚。但日前千黛亞的個人IG中,一度停止追蹤所有人,並從去年10月起,兩人就未曾一同出現在公眾面前,讓外界十分擔心,紛紛質疑兩人是否感情生變。

針對外界的傳言,近日則有狗仔媒體記者,曾當面向湯姆霍蘭德求證,他也親口「否認分手傳言」;他的友人更透露,去年兩人曾一起度過跨年夜,可見戀情十分穩定,並未有生變之事。上週千黛亞也在個人IG中,分享了主演新作《挑戰者》的電影海報,並祝福各位新年快樂。

去年底湯姆霍蘭德出席評論家選擇電影獎(Critics’ Choice Movie Awards)記者會,被問及《蜘蛛人4》的籌備進度,則直言:「我只能說,我們一直積極地討論中,看看如何製作這一個角色的第四部電影,至於能否為這個角色,找到合適的劇本,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湯姆霍蘭德談《蜘蛛人4》拍攝動向 4個月未和女友千黛亞亮相感情疑生變

圖/湯姆霍蘭德強調感情穩定,正式闢謠婚變傳言。(翻攝Tom Holland IG

他也強調非常注重續集的品質,表示:「我非常保護蜘蛛人這個角色,能夠拍《蜘蛛人》系列電影,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而且每一部續集都越拍越好、越拍越成功,我覺得這真的很難得,所以我想守護這角色的傳承,基於這一些原因,接下來我不會再只為了拍片而拍片,如果要拍新片,就應該拍對這個角色有價值的電影。」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原文網址

更多引新聞報導

胡瓜神還原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 穿飛行外套模仿阿湯哥獲好評

愛莉莎莎挺柯P質疑作票不公     遭炎上秒認錯「用詞過當」

阿部瑪利亞遭指控淪為小三     男方現身道歉「我做的爛事」

更多新聞: 切錯帳號?中國「暴紅男星」深夜流出重口味自拍!「布料扯開」粉急壞:跑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