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手機桌布狂換「初戀系女星」!她傻眼「可接受?」網激讚:眼光真好
你能接受另一半用偶像的照片當手機桌布嗎?(示意圖/Pexels、翻攝「dlwlrma」IG)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許多人設定手機桌布時,會選用喜愛的明星或風景,通常也能反映出使用者的喜好。近來就有網友表示,男友手機桌布畫面是南韓「國民初戀」IU,有時還會看膩了換成其他照片,這舉動讓她十分不解,不禁詢問「可以接受男友手機桌布放IU嗎?」然而貼文一出,就連女網友也不挺,還反過來稱讚「覺得他眼光很好」。

更多新聞: 影/河北彩花開金口飆唱「催淚神曲」!眼神哀傷「滄桑苦情嗓音」網聽哭

原PO在Dcard發文,當初和男友交往時,發現對方手機桌布是IU的照片,當下覺得傻眼,她認為通常是宅男或瘋狂粉絲,才會把偶像的照片設為桌布,甚至心想「不是都交女朋友了,為什麼還放IU照?」她以為,交往一段時間後男友就會換掉桌布,「反而越放越多。經常看到不同的IU」。有次她忍不住出聲試探男友,故意說「哇~桌布是IU耶」,未料男友直回「對啊,我還會換不同的,因為我會看膩」,讓原PO十分不解,決定發文詢問女網友能否接受。

男友手機桌布狂換「初戀系女星」!她傻眼「可接受?」網激讚:眼光真好
原PO直言,男友交往後手機桌面還是IU,令她難以接受。(圖/翻攝「dlwlrma」IG)
男友手機桌布狂換「初戀系女星」!她傻眼「可接受?」網激讚:眼光真好

貼文曝光後,網友反而力挺原PO男友,「IU的話完全可以,還會覺得他眼光很好」、「我真的無法理解吃偶像明星的醋」、「放偶像都不行,有沒有這麼沒安全感」、「iu我可以,有外表又努力有才華我還不愛爆」、「如果他理想型是iu,還可以想成他標準很高,不容易出軌」、「可以接受,因為他不太可能真的跟iu有一個超展開」。

男友手機桌布狂換「初戀系女星」!她傻眼「可接受?」網激讚:眼光真好
不少人直言,男友選IU照片當桌布十分有眼光。(圖/翻攝「dlwlrma」IG)

還有網友打趣回,「你可以放李鐘碩,這樣手機掏出來就是兩對情侶」、「不行接受欸,IU我老婆,請你男友盡快撤掉謝謝」、「我老公每一分鐘的桌布都是不同IU,小孩叫知恩,我唯一受不了是他一直說IU是他老婆,不要幻想了你配不上人家」、「我男友放多賢,也是各種不同的照片,原本我是放我跟他的合照,後來為了讓自己平衡一點,我放了田柾國」。

更多新聞: 「泰國林志穎」盛世美顏掰了?2婚當爸「小鮮肉→滄桑大叔」近照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