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可芳挺6月孕肚胖15公斤!自曝一秒惹怒老公劉冠廷天兵行徑 

四季線上/劉培玉 報導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今(15日)日導演兼編劇謝沛如、監製劉宛玲,率領主要演員郭書瑤、孫可芳、林暐恆、鍾瑶,以及劇本顧問、本劇原型的網紅始祖宅女小紅,與媒體相見歡。曾以各類角色在電影電視作品中都有亮眼表現的郭書瑤,這次要詮釋「地獄來的前女友」何百芮一角,她表示:「演到後面已經跟角色內化在一起,完全是我本色演出!」而她在劇中的精湛演繹也讓導演謝沛如大讚:「不計形象演出!」

而在劇中飾演敢愛敢恨、火辣性格的「克拉拉」一角的孫可芳,則是挺著6個月的孕肚出席,笑稱:「別看我現在這樣,我在劇中尺度可是很大的!」相當期待讓觀眾在《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中看到完全不一樣的孫可芳。

孫可芳挺6月孕肚胖15公斤!自曝一秒惹怒老公劉冠廷天兵行徑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孫可芳挺孕肚出席活動  照片:HBO GO提供

去年10月和劉冠廷登記結婚的孫可芳,預產期在今年四月的她,目前懷孕6個月已增加了約15公斤,自曝懷孕後常忘記自己懷孕,會一秒惹劉冠廷生氣,比方說自己坐到很臭的計程車,當場想衝出去騎Ubike或搭公車,這個想法踩到老公地雷,「他就生氣了。」

孫可芳挺6月孕肚胖15公斤!自曝一秒惹怒老公劉冠廷天兵行徑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林暐恆、郭書瑤、孫可芳、鍾瑶四人拍戲拍出好感情  照片:HBO GO提供

《何百芮》故事取材自網紅宅女小紅的真實故事,孫可芳改頭換面演慾女,有與各式男模幻想纏綿的趣味場面,阿Ken私底下把這些男模都介紹給單身的郭書瑤,還吐槽郭書瑤實在「太挑了」,最後一個也沒成功;阿Ken惋惜地說:「對方條件很好,我為了家產會願意嫁。」郭書瑤俏皮回嘴:「我不能多挑嗎?」

孫可芳挺6月孕肚胖15公斤!自曝一秒惹怒老公劉冠廷天兵行徑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郭書瑤辣秀小蠻腰出席活動

而在劇中飾演表面看似完美的Vivian,卻有不為人知一面的鍾瑶,過往都是幹練的形象,這次則是溫柔婉約又天然呆萌,卻被導演謝沛如爆料:「鍾瑶私下大辣辣的發言跟螢幕形象差很多,還會霸凌小豆!」鍾瑤的前男友曹晏豪分手後另覓新歡,交往100天內閃婚,鍾瑶為前男友開心,表示兩人分手後還是朋友,一直都保持聯絡。《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全劇共13集,描述平凡女子的生活在失戀後天翻地覆,前三集將於大年初一(2月10日)在HBO GO上線。

推好劇】 奇蹟的女兒 孫可芳 温貞菱 

看更多

劉冠廷臀部被看光!大尺度床戰隋棠 配音看畫面驚呆 這電視能播嗎?!

「最美校花」李㼈愛女紫嫣和師兄露營互餵有曖昧?! 親吐有喜展學霸文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