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揭弊集團、搶救王義川大兵讓他漆黑中看到希望篝火 李正皓曝心路歷程
李正皓感謝揭弊集團、搶救王義川大兵救贖他的2023年。(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者之一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15)日在臉書分享,2022年下半年到2023年上半年對他而言,是很難受的一段過程,真心感謝卓冠廷與王義川,他在最好的時間點遇到最好的夥伴和候選人,更謝謝一路支持揭弊集團與搶救王義川大兵的朋友,讓他在2023年一片漆黑中看到希望的篝火。

更多新聞: 搶救王義川「雖敗猶榮」逆轉10%政黨票!本尊明言「這3字」不重要

在大選後沉澱了2天,李正皓今日在臉書透露,2022下半年議員落選、2023上半年立委退選,這段時間對他而言,是很辛苦的一段時間,挫折密集的集中在一年內發生,「這對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很難受的一段過程」。

「我真心謝謝卓冠廷與王義川」,李正皓感性表示,讓他在最好的時間點遇到最好的夥伴和候選人,更謝謝一路支持揭弊集團與搶救王義川大兵的朋友,讓他在2023年一片漆黑中看到希望的篝火。

李正皓指出,「正向、歡笑、負責任」是他在這場大選中堅持的三個理念。秉持可以爆料,但要拿出真實且可供檢驗的資料;可以競爭,請提出完整且可行的政見;要辯論也沒在怕,時間、地點、主題任君挑選。

李正皓認為,雖然大選過程有太多不盡如人意,被罷免的市長、道貌岸然的聖人、土地的主人紛紛回歸,但也守住民主路上的方向盤不被中國代理人搶走的底線、保持立院未來能夠合縱連橫的空間,這些都是大家努力的結果。

李正皓說,因此,儘管現在網路上很多人說王義川、卓冠廷、李正皓拯救了這場大選,但事實上是「揭弊集團 」與「搶救王義川大兵」2個專案,救贖了他的2023年。

「我曾經很怨恨那些在我最痛苦時的時候向我丟石頭的人」,李正皓坦言,有明知不是事實,卻在網路上編故事攻擊他的民進黨立院助理;有打著在地大旗,批鬥他空降永和,自己參選卻創下歷屆民進黨最低得票數的里長;也有自己在現實一事無成,但在網路上卻各種開酸的酸民。

 「我不會原諒你們,你們不值得被原諒,但我已經與自己的情緒和解」,李正皓強調,他會繼續抬頭前行,也謝謝一路給他鼓勵與支持的朋友,「2024年我們民主路再相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敬禮解散! 王義川:勇士們你們都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