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嘴綠」摩拳擦掌!無限期禁賽解禁 歸隊時間曝光
勇士「嘴綠」無限期禁賽解禁,歸隊時間曝光。(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金州勇士防守大將「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本賽季因為多次在場上大動作引發衝突,因此遭到聯盟無限期禁賽,不過在休息13場比賽之後,聯盟終於同意讓他再回到球場上,外媒指出,預計將在16日面對灰熊的比賽復出。

更多新聞: NBA/不尊重?金塊讓約基奇穿15號 「甜瓜」批:想抹殺我的成就

NBA/勇士「嘴綠」摩拳擦掌!無限期禁賽解禁 歸隊時間曝光
格林因為極具攻擊性的防守,遭到聯盟處禁賽處分。(圖/美聯社影像)
根據《ESPN》報導,格林因為在賽季期間多次防守、碰撞過程中動作太大,嚴重影響球員的安全問題,包括曾對勸架的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使出「鎖喉」,面對太陽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更揮拳擊中頭部,遭到聯盟無限期進賽,這段期間格林必須接受諮商和達成協議才能回歸,禁賽的這段期間,格林花了1週時間參加重量訓練,除此之外,格林也因為這樣損失將近200萬美金,不過為勇士隊省下近900萬美金,相當於2.78億台幣的奢侈稅。

目前處於西區後段班的金州勇士,面對格林的歸隊是否能帶給球隊新氣象,還有待觀察,16、18、20日勇士即將面對灰熊、爵士、獨行俠,外媒指出,格林被禁賽的期間,他和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甚至是多數球員都少有聯絡。

更多新聞: NBA/換雷霆當主角!「狂勝62分」殺翻拓荒者 聯盟史上第5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