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每次都送花...林采緹氣炸喊沒誠意!緊身衣「透到現形」網歪樓:這有料
林采緹近期透過IG分享「鋼鐵直男」的浪漫,讓她忍不住提醒廣大的男性們,「可以送花…但請用心~」。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林采緹擁有美艷外貌與超不科學的魔鬼身材,過去憑藉 Cosplay 《航海王》蛇姬打開知名度,被網友獲封為「真人版蛇姬」、「性感蛇姬」等稱號。近年人生歷經高低起伏的她,時常在個人社群分享自己的媽媽日常,以及對於人生的體悟,近期她透過IG分享「鋼鐵直男」的浪漫,讓她忍不住提醒廣大的男性們,「可以送花…但請用心~」。

 

更多新聞: 切錯帳號?中國「暴紅男星」深夜流出重口味自拍!「布料扯開」粉急壞:跑出來了


男友每次都送花...林采緹氣炸喊沒誠意!緊身衣「透到現形」網歪樓:這有料
女星林采緹過去因為cosplay動漫人物「蛇姬」一角,完美身材原汁還原角色而火紅。(圖/翻攝自「sunnylin_520」IG)


林采緹2020年與男星胡睿兒離婚後,在2023年4月認愛小2歲的新歡、前男模晨泓軍,但小倆口鮮少放閃,經常透過社群分享人生經歷的林采緹,近期透過社群曬出一段影片,談論起過去的男友,是一位鋼鐵直男,林采緹透露「我就是有遇過有一任男朋友,因為第一次送我花,我就非常開心,之後的每一年任何的日子,他通通都送花」,不僅如此,還都送同一間的花沒有變過,長達一年多的時間。

男友每次都送花...林采緹氣炸喊沒誠意!緊身衣「透到現形」網歪樓:這有料
林采緹經常透過社群分享人生經歷。(圖/翻攝自「sunnylin_520」IG)

林采緹接著透露,「有一次我有點受不了,我就很嚴肅的跟他說,不准再送我花了,他就會覺得我們很莫名其妙,可是我們女生就會覺得說,你幹嘛每一次都送我花,可是他也沒有錯,因為他看了我開心啊」,林采緹提醒男性們,女生很多時候想要的就是,男友花心思準備的那個過程,而前男友每次都送同一間,也讓她覺得失去了誠意,林采緹直言「不能例行公事,要看到他花時間準備」。然而身穿緊身衣的林采緹,隨著手勢自然擺動,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全在鏡頭前誠實露出。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要誠意+用心」、「這就跟你不能太稱讚媽媽的某道菜很好吃一樣,不然每天餐桌上都會出現那一道菜...X」、「是99朵玫瑰花嗎」、「我有一個大膽的、「這太有料...影片無限重播」。


男友每次都送花...林采緹氣炸喊沒誠意!緊身衣「透到現形」網歪樓:這有料
林采緹露「有遇過有一任男朋友,因為第一次送我花,我就非常開心,之後的每一年任何的日子,他通通都送花」,不僅如此,還都送同一間的花沒有變過,長達一年多的時間。(圖/翻攝自「sunnylin_520」IG)



更多新聞: 篠崎泫同框王彩樺「根本複製貼上」!她「也參一咖」網驚呆:孿生3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