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發起「科目三比賽」!遭網噓「舞統」台灣 主辦方曝選歌原因
寧夏夜市辦「科目三比賽」,遭網友狂噓。(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寧夏夜市近日在臉書發起一場「舞蹈比賽」,只是比賽指定曲竟是抖音神曲「科目三」,只要參加者都可以拿到200元的悠遊付現金回饋券,最大獎則是5000元的悠遊付儲值金,消息一出立刻遭到網友噓爆,「最爛企劃」、「舞統台灣」,對此,寧夏觀光夜市回應選曲原因只是「想蹭點趨勢熱度跟吸引一些年輕人關注夜市」。

更多新聞: 今氣溫稍回升!下波冷空氣「先雨再冷」林嘉愷曝:不只強且影響時間長

寧夏夜市發起「科目三比賽」!遭網噓「舞統」台灣 主辦方曝選歌原因
寧夏夜市發起「科目三比賽」,遭到網友狂噓。(圖/翻攝自寧夏觀光夜市臉書)
寧夏夜市在臉書粉專上發出貼文宣布今年第一個活動,「寧夏夜市2024新年活動第一炮~夯~夯~夯~~就是要到寧夏科目三~」活動內容指出,夜市將在1月25日星期四晚間6點舉辦「科目三舞蹈競賽」,活動只開放20組人報名參加,額滿為止,且不開放現場報名。第一名可以獲得巨大悠遊卡以及5,000元悠遊付儲值金,第二名有3,000元悠遊付儲值金,第三名有2,000元悠遊付儲值金,參加獎也有200元現金回饋券,前10組報名再加碼送紀念版悠遊卡一張。

不過由於科目三是中國抖音神曲,遭到網友狂噓「這種智障舞還要辦比賽丟不丟臉啊」、「這是海底撈 尾牙比賽嗎」、「抖音一響 父母白養」、「這個已經過氣了啊」、「台北最high中國城」、「可憐啊 被舞統了」;還有網友「寧夏就中國地名啊,寧夏夜市跳中國舞,沒毛病!」、「就算中國辦這活動都會被嘲……」、「滑步舞還比較帥」、「哭阿 跳保庇都比這個好」。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寧夏夜市表示目前報名人數已經超過預期,會選擇科目三作為比賽曲目,只是希望能蹭近期的熱度吸引年輕人到夜市。

更多新聞: 未婚夫房間見弟媳化妝品!她翻臉分手斷婚事 10年後狗血結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