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阿湯哥遭網疑「假胡瓜」!瓜哥「關掉美顏」真面目全露不忍了
胡瓜(中圖)日前分享化身好萊塢男神的湯姆克魯斯(左1)讓粉絲們忍不住懷疑「是瓜哥年輕時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胡瓜)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綜藝天王」胡瓜親民又機智的主持風格深受大眾愛戴,近期透過臉書分享一張化身成好萊塢男神的湯姆克魯斯,激似對比圖曝光後,讓粉絲們忍不住懷疑「是瓜哥年輕時的照片」。對此,瓜哥也拍影片回應,照片是近況照,且關掉美肌呈現最真實的自己,並開心跟粉絲分享自己獲得認證的藍勾勾。

更多新聞: 奎丁累趴健身器材「流量炸出來」!BRA中洞大開快脫鉤...網嗨:頂不住了


撞臉阿湯哥遭網疑「假胡瓜」!瓜哥「關掉美顏」真面目全露不忍了
胡瓜(右)化身成好萊塢男神的湯姆克魯斯(左)。(圖/翻攝自臉書@胡瓜)


綜藝大哥胡瓜近期也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變身湯姆克魯斯(阿湯哥)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結實的身形,足以顯現平時健身有成,激帥模樣宛如電影角色,讓粉絲忍不住留言表示「不唱歌跑去開飛機?」、「阿湯哥在模仿你」、「阿湯胡,超級像」。不過照片中瓜哥逆齡的模樣,也讓粉絲忍不住懷疑「這是本人嗎?」、「是瓜哥年輕時的照片嗎?」。


撞臉阿湯哥遭網疑「假胡瓜」!瓜哥「關掉美顏」真面目全露不忍了
瓜哥在影片中表示,不僅沒有化妝,更把美肌濾鏡給關掉,呈現最真實的自己。(圖/翻攝自臉書@胡瓜)


對此瓜哥今(16日)也在臉書上曬出影片回應,「很多人問我最近在幹嘛在開飛機囉,有很多人懷疑我跟阿康哥那張照片是十幾年前的照片,我現在告訴你那是最近拍的」,瓜哥在影片中表示,自己不僅沒有化妝,更把美肌濾鏡給關掉,呈現最真實的自己,瓜哥透露對我自己非常有自信,因為也不是靠臉蛋吃飯,不過很多人用假帳號,讓他困擾很久,接著便跟粉絲宣布好消息,「我有藍勾勾了,這個藍勾勾就是真正的我,避免困擾以後大家不要再問,請認證藍勾勾」。瓜哥的影片曝光後,0落差的好狀態,讓粉絲忍不住留言表示「瓜哥好帥」、「瓜哥越來越年輕了」、「根本沒差,瓜哥太帥了」。


更多新聞: 最辣室內設計師「只穿這樣」趴地看平面圖!正面一瞧竟是薔薔…網暈: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