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柯粉轉柯黑?本人急澄清「做做效果啦」 要柯4年後別再出來亂
統神日前開直播時,痛批民眾黨「4年以後絕不投柯」,被認為是「柯粉變柯黑」,對此他本人也做出回應。(圖/翻攝自Youtube@ctesa2012、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2024總統大選圓滿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當選,成為新任總統及副總統,延續綠色執政。不過,曾在選前多次表態支持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的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卻在選後開直播,稱未來4年「不會再被民眾黨騙」,放話稱如果柯文哲要再出來選,「我一定跟柯文哲幹到底」,此話一出被許多網友笑稱是「柯粉變柯黑」,對此他本人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喊作票!2千人拱她「當2026選務人員」狂酸:要賣選務課程了


統神柯粉轉柯黑?本人急澄清「做做效果啦」 要柯4年後別再出來亂
統神日前開直播時,痛批民眾黨「4年後絕不再受騙」、「4年以後絕不投柯」。(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


統神日前開直播時,痛批民眾黨「4年後絕不再受騙」、「4年以後絕不投柯」、「還說4年以後要贏回國家,被你騙多少票啊!」,並強調如果柯文哲出來選總統,會全力幫國民黨站台,更點名黃珊珊、陳智菡出面道歉,「黃珊珊的選前民調一定是假的!」,怒轟柯文哲「『4年以後我們再拚』,4年後你只要敢拚,我一定到(支持)你對面!還4年後打嘴砲!你先道歉,先認清錯誤!」。


統神柯粉轉柯黑?本人急澄清「做做效果啦」 要柯4年後別再出來亂
統神放話稱如果柯文哲要再出來選,自己絕對站在對立面。(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


一系列言論出爐後,也被不少網友以及各家媒體稱為「柯粉變柯黑」,對此統神本人則在臉書上強烈澄清,坦言自己「確實是希望柯陣營的黃珊珊、陳智菡,跟柯文哲為了假民調跟所有支持政黨輪替的人道歉,為了老二老三之爭,用手段跟國民黨廝殺完全沒有問題,為了贏麻,但是現在選完了,既然是老三,而且還輸7%如此之多,總是該交代的要交代,該道歉的要道歉,我也已經跟侯友宜和我爸我媽道歉了,確實,這次我被騙」。

統神柯粉轉柯黑?本人急澄清「做做效果啦」 要柯4年後別再出來亂
統神本人則在臉書上澄清,認為自己遭到「斷章取義」。(圖/翻攝自統神臉書)


另外,統神也強調這是「斷章取義」,認為自己說了明明一大堆,外界卻只拿這一部分來做文章,他表示「民眾黨這次已經兵糧盡出了,All in了,我周遭的朋友幾乎所有都投柯,柯的氣勢也非常強,但最後就是投票率71%,4年前快要75趴,代表年輕人終究還是沒出來,所以我清楚的知道,柯之後4年沒有公職的曝光,聲勢一定是往下的,所以我希望他4年後不要出來亂,就這麼簡單,我希望他能先到新北、桃園或台中去再磨一下,替人民做事,不過我語氣是激動了一點,沒辦法,誰叫柯文哲自己敗選感言說4年後再出來」。

統神也喊話柯文哲,「老哥別再出來亂,好好好想事情幫台灣人民做事才是正途」,並拿前陣子在頒獎典禮上爆氣的台詞說道「好了啦,做做效果啦」,坦言自己家裡藍、綠、白的支持者都有,選完還不一樣日子照過,「4年以後再來拼一次,現在先賺錢卡實在」。

更多新聞: 為了投票?伊能靜急飛台灣喊「兩岸一家親」 網一聽全搖頭: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