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本渝成「新型詐騙獵物」差一步就上當!2女星也受害:還好腦子清醒
女星張本渝近日遭到詐騙集團盯上,無奈嘆「這樣害人到底是要幹嘛啦?!」。(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張本渝深耕台灣影視圈,出道30年演過無數作品,而她除了忙於拍戲外,也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身趣事,不過近日她卻發文,透露自己這天遇到了從未見過的「新型詐騙手法」,並曬出手機截圖,坦言自己確實嚇了一跳,所幸冷靜下來過後才察覺到事情不對勁,感嘆「這樣害人到底是要幹嘛啦?!」。

更多新聞: 林韋君認愛「186天菜帥廚」確定死會!親揭姐弟戀進度:慢慢發展中


張本渝成「新型詐騙獵物」差一步就上當!2女星也受害:還好腦子清醒
女星張本渝近日遭到詐騙集團盯上。(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張本渝近日在IG曬出一張手機簡訊截圖,只見簡訊內容稱她的粉絲頁面,以及帳戶包含影響平台品質和安全的攻擊性和挑釁內容,並將在24小時內將取消她的帳戶和粉絲頁,請張本渝點擊簡訊內的連結進行申訴。對此,她本人則坦言,在見到這新型詐騙手法時,的確被嚇到一下。


張本渝成「新型詐騙獵物」差一步就上當!2女星也受害:還好腦子清醒
張本渝曬出詐騙簡訊,感嘆「這樣害人到底是要幹嘛啦?!」。(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不過,張本渝經過冷靜思考、仔細看完簡訊後,認為「我一個有感覺才發文,沒特別事、好好過生活、不愛挑事又謝絕政治言論的人,是能怎樣影響平台品質和安全?!」笑說「是攻擊和挑釁了誰啦」,感嘆「還好老娘早上起床有做冥想,腦子清醒能明辨是非,沒有在恐懼下點了連結,不然現在粉絲頁才真不能用吧」。最後,張本渝也喊話詐騙集團,「這樣害人到底是要幹嘛啦?!難道沒聽過『人在做天在看』這句話嗎?小心!心地不好,老天爺收拾你哦」,並在文末標註「想要大喊一句代替月亮懲罰你」。


張本渝成「新型詐騙獵物」差一步就上當!2女星也受害:還好腦子清醒
除了張本渝遇到外,王樂妍、方馨也深有共鳴。(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這是釣魚詐騙,一點連結就糟了,常常都會收到」、「我已經收了十多封這樣的訊息,真心覺得這些人真的很糟糕」、「唉!報警處理啊!」,且除了張本渝遇到外,王樂妍、方馨也深有共鳴,表示「我這幾天也收到30幾封有了,都直接刪掉」、「誇張欸!我也收到好多封!真是夠了」。


更多新聞: 元元尾牙戰袍藏玄機!繩子拉開現「絕對領域」老闆一看爽送10萬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