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笑台灣大選「紙本投票太土」 新住民揭優點打臉:井底之蛙
小粉紅表示,台灣大選採用紙本投票既土又落後,但對摩沙淺淺來說,這個方式反而更安全穩定,小粉紅簡直是井底之蛙。(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儘管台灣的科技產業與研發聞名國際,但大選仍沿襲日治時代的文化,採取紙本投票、人工唱票的方式計票,而受國際關注的台灣2024總統大選,於日前順利落幕,但中國小粉紅在見到台灣是用紙製票後,竟笑話說「太土太落後」,對此,嫁台中國人妻摩沙淺淺調侃小粉紅是井底之蛙,並列出採用紙本投票的好處。

更多新聞: 網傳影片疑大選作票?他丟證據打臉愛莉莎莎:不求證就帶頭造謠

摩沙淺淺透露,為避免電腦漏洞、黑客攻擊等外來因素干涉台灣大選,紙本投票的方式反而是最穩定又安全的,但缺點就是需要人工計票,耗費時間長,甚至人為錯誤的可能性高,但曾去投票現場觀察近1小時的摩沙淺淺,發現民眾也會擔任監票員在旁檢查,所以發生錯誤的機率很低。

小粉紅笑「台灣大選紙製票太土」 新住民揭優點打臉:井底之蛙
摩沙淺淺表示,紙本投票的缺點是需要人工計票,過程也比較耗時間,中途也有可能發生人為錯誤。(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摩沙淺淺認為,投票最重要的,就是能夠確保選舉的透明公開和公正,以維護民眾對於選舉的信任感,台灣使用紙本投票的方式,反而更能體現其對民主價值的堅持。摩沙淺淺調侃,對於沒有投票權的小粉紅來說,他們是絕對不能理解台灣選舉,以及其採用方式,覺得「太土太落後」實在是井底之蛙。

小粉紅笑「台灣大選紙製票太土」 新住民揭優點打臉:井底之蛙
摩沙淺淺直言,採取紙本投票的方式既穩定又安全,也恰恰反映台灣對於民主價值的堅持,這是沒有投票權的小粉紅無法理解的。(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被罵翻!不認刪文嗆「每則限動30萬人看過」:怎麼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