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狗子?柴犬半夜2點想散步遭拒 秒變「囂告」主人超崩潰 
一名女網友家中的柴犬,到了半夜兩點卻依然精神奕奕,還想出門散步,一被拒絕就開始發瘋,讓網友笑翻。(圖/IG「maru_507」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晚上會不睡覺到處跑的不是只有貓,若白天沒有得到充足運動,狗也是會有類似狀況。一名飼主近期在IG曝光一段影片,她家的柴犬,到了半夜兩點卻依然精神奕奕,還想出門散步,但被飼主拒絕,沒想到柴犬一秒變「囂告」,在家中瘋狂亂跑亂跳,讓飼主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 都市恐怖傳說?賞夜景驚見「懸浮狗頭」死亡凝視 真相曝光笑翻160萬網友

夜狗子?柴犬半夜2點想散步遭拒 秒變「囂告」主人超崩潰 
MARU跑到家中大門口,想要出門散步,但被飼主拒絕。(圖/IG「maru_507」授權)
IG帳戶「maru_507」家中飼養一隻3歲大的柴犬MARU,個性活潑好動,雖然可愛但有時也讓飼主,感到相當無奈。近期曝光一段畫面,在半夜兩點時,MARU卻不睡覺,跑到家中大門口,想要出門散步,但被飼主拒絕。
夜狗子?柴犬半夜2點想散步遭拒 秒變「囂告」主人超崩潰 
MARU彷彿中猴一般,在家中院子亂跑亂跳,讓飼主既崩潰又無奈。(圖/IG「maru_507」授權)
接著MARU彷彿中猴一般,在家中院子亂跑亂跳,讓飼主既崩潰又無奈喊「半夜兩點不睡覺,還在這邊給我發瘋」。影片曝光後,網友笑翻在底下紛紛留言,「越夜越high」、「早上當懶蟲,晚上變囂告」、「這個我懂,我家柴很喜歡去陽台外面,可以剛看完不到一分鐘就又吵著要看,我都覺得牠乾脆住陽台好了」。



更多新聞: 昔登時尚雜誌…百萬網紅「療癒系柴犬」離世!雕像旁「塞滿花束」惹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