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追星伍佰」變迷弟!反差萌模樣判若兩人 郭書瑤也暈:浪漫
玖壹壹昨晚和伍佰出席仁寶電腦尾牙,春風(左圖)更變成迷弟搶看前輩。(圖/翻攝自春風IG、伍佰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本土天團「玖壹壹」由春風、洋蔥、建志組成,2009年成軍後台客嘻哈音樂走紅,創造出一首首傳唱度超高的金曲,舉凡〈打鐵〉、〈9453〉、〈來個蹦蹦〉等,都是KTV必點嗨歌之一。如今人氣爆棚的他們,也是不少公司爭相邀約尾牙的人選之一,昨(17)晚仁寶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尾牙,除了邀請曾國城、佩甄擔任主持人,更有玖壹壹、BOOM!怪物星人、伍佰等超強陣容,其中玖壹壹不僅表演,還當起迷弟趁空追星,偷偷在背後偷看伍佰的身影。

更多新聞: 最正MC穿大件毛衣「下身抽真空」!吐舌、嘟嘴「純欲眼神」網暈爛


春風「追星伍佰」變迷弟!反差萌模樣判若兩人 郭書瑤也暈:浪漫
春風化身迷弟在台下偷看伍佰。(圖/翻攝自春風IG)


春風近期參與尾牙活動,同場大咖還有「搖滾天王」伍佰,他在IG上訴說對伍佰的崇拜以及景仰,發文寫下:「這樣遠遠的看著您,一切就夠了,不打擾是我的溫柔,My Dear Love,Five Hundred Master.」並分享一張,看著伍佰練團的背影,化身迷弟的模樣,與平時霸氣的形象判若兩人,讓郭書瑤忍不住直喊「好浪漫的男人。」

春風「追星伍佰」變迷弟!反差萌模樣判若兩人 郭書瑤也暈:浪漫
郭書瑤也忍不住留言直喊「好浪漫的男人」。(圖/翻攝自「yaokuo」IG)

照片曝光後吸引2.2萬人按讚,粉絲紛紛留言驚呼「台灣唯一真正的搖滾巨星!永遠的偶像!」、「確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沒錯」、「默默在台下看你們唱歌」、「你跟伍佰都是男神」、「春風哥 正在努力追隨伍佰老師嗎?」、「我的男神ㄟ⋯⋯⋯」、「夢很美,妳也很美」、「好搭的穿衣風格」。最後春風有沒有和伍佰合照?依據《TVBS新聞網》報導,玖壹壹經紀人,表示「後來沒有,我們唱完後等老師上台,只為了看他演出,不想影響到老師表演。」

 

 

更多新聞: 許勝雄:仁寶將改採掠奪式策略 透過併購加速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