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挺台鋼雄鷹與啦啦隊尬跳「影片曝光」 網笑翻:這是在搖嬰兒吧
陳其邁挺台鋼雄鷹。(圖/取自陳其邁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中職第六隊「台鋼雄鷹」在昨(17)日舉行成軍記者會,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出席。有趣的是,陳其邁還和韓籍啦啦隊成員安芝儇、朴旻曙一同跳舞,只見他完全跟不上節奏,動作也慢了半拍,讓網友笑喊,「阿邁你是在搖嬰兒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端疫苗遭質疑僅首批抽驗 食藥署澄清:45批均逐批辦理、各廠牌皆然

「台鋼雄鷹」昨日舉行成軍記者會,陳其邁也出席。他在臉書說到,棒球是很多人生活重心。其實在自己當市長前,大家就敲碗很久,說高雄市應該要有自己的職業隊,「現在,我們高雄有一個職棒、兩個職業籃球隊」。

陳其邁感謝中職蔡其昌和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大家共同促成台鋼雄鷹落腳澄清湖棒球場,美夢成真,「台鋼雄鷹去年贏得2次冠軍:中職二軍總冠軍、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賽事冠軍。並招攬旅日歸來的最強金牌『大王』王柏融、兄弟陳文杰、桃猿王溢正、藍寅倫等好手,由身為高雄人的洪一中總教練,帶領全隊球員正式亮相」。

「我們都是台鋼雄鷹最堅強的後盾」,陳其邁表示,4月的高雄主場開幕戰,自己一定會去看,而且不會一個人去,要集結全部熱愛棒球的高雄人做啦啦隊,一起挺身而出、嚇破對手,旗開得勝。

有趣的是,陳其邁也透過IG上PO出他和安芝儇、朴旻曙一起跳舞的影片,只見他在跳舞時,完全跟不上節奏,動作也慢了半拍。該影片一出後,網友笑喊,「唱歌跟跳舞有時候是不能勉強的,希望市長知道」、「阿邁你是在搖嬰兒吧」、「市長好難當」、「不要再強迫我們市長當網美了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選完持續亂!中國軍機再擾台「11架次闖北部空域」 國軍嚴密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