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霸氣發1000萬「改變世界」!「達1條件可申請」嗨喊:我沒被盜
網紅聖結石今(18)日宣布將提供10萬至1000萬的創業獎金,只要滿足「1條件」就能申請。(左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右圖民視新聞網)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聖結石,原是YouTuber團體「頑Game」的成員,後來單飛自創一個YouTube頻道,吸引百萬粉絲追蹤。他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覺得好用的硬體設備,以及一些生活趣事。今(18)日他在臉書宣布,為了回饋支持他的粉絲,他將提供一筆數量可觀的創業基金,幫助那些仍在種子期或天使輪階段(天使輪階段,是指創業者已鎖定創業的投資項目,做好相關研究且準備開始投資創業的階段)的團隊或公司。

更多新聞: 視網膜點名開嗆「愛莉莎莎出來道歉」!揭網紅圈私下反應:很多人受不了

聖結石在貼文中提到,他由衷感謝粉絲的支持與照顧,因此想回饋大家,「幫助你們的夢想照進現實」。他將提供10萬至1000萬新台幣的創業基金,給仍處在種子期或天使輪階段的團隊。他也進一步說明,這筆創業基金將開放給所有正在開發或已開發完的Apple Vision OS應用程式的創作者,且無論是遊戲設計、生產力工具或社群應用等類型的創意,他都會考慮提供創業基金。

聖結石霸氣發1000萬「改變世界」!「達1條件可申請」嗨喊:我沒被盜
YouTuber聖結石極有可能將創業基金提供給正在開發或已開發完的Apple Vision OS應用程式的創作者。(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

最後聖結石也強調,這筆創業基金將不會因為年齡、性別、族裔的差異,有所限制,「無論你是資深開發者還是充滿熱忱的學生,只要你有著改變世界的創新想法,我們都期待聽到你的聲音。」他也提供自己的信箱,讓想申請基金的人聯繫。貼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從頑game關注到現在,人生只要有聖結石的臉書好友,應該死而無憾」、「聖哥發錢了,可惜我離開科技業」、「太bang了」,但也因為聖結石承諾的金額不小,有些網友擔心他是否被盜:「看來是帳戶被盗了」,對此,聖結石笑著回應:「信箱是我的官方信箱沒錯,我沒被盜啊。」。

更多新聞: 圖多/美妝網紅曬零修圖「肉肚照」 減肥2個月後「戰肌」電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