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敲碗辦公室主任找《麻辣鮮師》的他! 郭昱晴說話了
「萬老師」郭昱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2024大選落幕,新國會將會於2月1日上路,而民進黨不分區第12順位的「萬老師」郭昱晴順利進入國會。有趣的是,有粉專建議可以找《麻辣鮮師》中的「黃主任」葉民志,而郭昱晴也針對此事進行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濃煙直竄天際!竹縣五峰山林火警 燃燒面積約1公頃

郭昱晴因為曾在《麻辣鮮師》中演出「萬老師」而廣為人知,她今年成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之一,被列入第12順位。大選落幕,她也成為了演藝圈唯一上榜的立委。

有趣的是,郭昱晴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原來是有網友發起一場名為「支持萬老師的辦公室主任找黃主任」的活動,她也笑喊,「粉絲真的很鬧啦」,並且標記了在《麻辣鮮師》中飾演「黃主任」的葉民志。

該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笑喊,「這個超讚」、「支持黃主任」、「主任上班囉」、「認真說,其實也不錯,理念又相同」、「也是可以考慮一下」。


更多新聞: 劉冠廷和隋棠親密戲尾椎引熱議! 攀牆博命演出 網封他「台版湯姆克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