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冷血!川普出庭日與岳母葬禮撞期 法官:絕不延後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本月9日宣布母親阿瑪莉亞(Amalija Knavs)辭世的消息。對此,原定將為雜誌專欄女作家卡洛爾(E. Jean Carroll)性虐待及誹謗案於18日出庭的美國前總統川普表示,由於將出席岳母葬禮,因此會缺席;同時他也痛批,主審此案的法官並未延遲審理時間,相當可惡。

更多新聞: 取得愛荷華州初選壓倒性大勝 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

美國《福斯新聞網》(Fox News)最新報導, 川普週三(17日)在法院度過一天後,於紐約市召開的新聞記者會上指出,「你們都曉得的,(前)第一夫人的母親已經與世長辭,葬禮將在明(18)日舉行」。

川普表示,針對這樣類型的審判,就時間而言也不是緊急狀況,因此他們將假設法官會非常友善,他們會讓自己離開,但由於承審法官是「激進川普仇恨者」(a radical Trump hater),所以他們的要求遭到拒絕。

川普解釋道,他們要求將此案延後一天審判,或許也可以安排在週五(19日)或下週一(21日),這樣他18日就能去參加岳母的葬禮,但法官卻說,絕對不行,審判將照常進行。

承審法官進一步表示,川普可以出席岳母葬禮或出庭,但沒辦法兩個場合都去。


更多新聞: 愛荷華州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 川普壓倒性勝出!發表演說感謝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