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男神女神現身西門町 「一身粉紅」提前陪粉絲過情人節
八點檔男神女神現身西門町 「一身粉紅」提前陪粉絲過情人節(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高子涵、陳奎宏 台北報導

平常都在忙著拍戲的八點檔演員,這回來到西門町,提前陪粉絲近距離過情人節,吳婉君、張家瑋甚至獻出螢幕女女初吻。還分享各自難忘的情人節回憶,遇到遠從海外來的粉絲,當場推薦來台必吃美食小吃。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57精采片段》繼承人親爹竟是他? 昏迷娟醒了?


八點檔男神女神現身西門町 「一身粉紅」提前陪粉絲過情人節
八點檔男神女神演員,好天氣走出攝影棚,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圖/民視新聞)

演員 張家瑋:「妳看那麼多那麼多人,快點不要浪費我時間,快點開始 計時GO!」八點檔男神女神演員,迫不急待想要走進人群。好天氣走出攝影棚,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心情開心又期待。演員 張家瑋:「可以提前跟大家近距離一起過情人節,好幸福哦!」準備放寒假了,西門町熱鬧滾滾,一個月後就是情人節,眾人穿上粉紅色,也分享情人節最難忘的回憶。演員楊皓崴笑說:「皓崴很久沒過情人節了!大概多久? 應該有5、6年了,這麼久 有點忘記!這麼久好慘哦!我覺得一個人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也是很好的一件事情!」演員 傅子純:「我這個人就是非常實際,我很不浪漫!所以我真的沒有在過情人節,所以我也沒甚麼故事可以分享。(請問情人節當天都是在?)工作比較多,我的情人就是工作!」演員 張家瑋:「最印象深刻當然就是分手!情人節分手?對呀 單身耶 過什麼情人節,情侶走開 妳不要這樣。等一下我們不是要找情侶嗎?」

八點檔男神女神現身西門町 「一身粉紅」提前陪粉絲過情人節
演員大方分享來台灣必吃的美食清單(圖/民視新聞)

吳婉君張家瑋,獻出螢幕女女初吻示範。難得和粉絲面對面搏感情,不僅台中粉絲北上,還有遠從澳洲、泰國、韓國來的海外粉絲,演員大方分享來台灣必吃的美食清單。演員 楊皓崴vs.吳婉君vs.傅子純vs.張家瑋:「我覺得台灣的海鮮熱炒一定要吃!因為國外沒有這種東西。還有肉圓,還有火鍋、麻辣鍋,其實很多外國朋友來台灣,都會吃台灣的麻辣鍋!還有牛肉麵!」每位演員不只在劇中演技精湛,當面互動同樣活潑精彩,讓粉絲更加期待,劇情峰迴路轉迸出更多火花。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58精采片段》元勇大求救 老情人大相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