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一姐霸氣」18歲印度球迷暈爆!橫越東西到場嗨舉巨大情書告白
戴資穎登場印度公開賽,當地球迷也特地大老遠來到賽場、高舉手繪海報向一姐告白。(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代表台灣出征國際級賽事創下許多光榮戰績,不只台灣球迷對她情有獨鍾,全世界範圍更收服不少小粉絲,昨(18日)登場印度公開賽的戴資穎,面對世界排名16的泰國好手蘇妮妲(Supanida Katethong)毫不擔憂,只花了35分鐘就以21:12、21:11拿下勝利,晉級8強準備在今(19日)對決世界排名第6名的中國何冰嬌,戴資穎近期狀態火熱的絕佳表現也讓印度小粉絲相當振奮,就有當地記者報導印度球迷高舉「告白板板」大膽向戴資穎示愛,可愛模樣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台灣小球迷飛6860哩登NBA告白!哈登「嬌羞回敬愛心」網一看卻歪樓:亮點太大

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18日登場印度公開賽第二輪舞台,順利以直落二表現晉級下一輪,即將於今日對上中國何冰嬌,近期狀態相當滾燙的戴資穎更讓全體粉絲感到熱血沸騰,就有《印度快報》記者莫哈納瑞根(Vinayakk Mohanarangan)在推特分享一張照片記錄下印度球迷雙手舉著手繪加油海報,藍底紙張上頭以白、紅、黃色顏料寫上「我愛你戴資穎」的大大告白。

從照片更能觀察到這位印度球迷臉上掛著「我以戴資穎球迷身分為榮」的驕傲笑容,記者接著在貼文說明:「這為來自拉賈斯坦邦的18歲年輕人表示,他特地來到德里觀看印度公開賽,就是為了親眼看戴資穎現場打球!高舉海報的他是今天最早入場的球迷之一。」,事實上18日戴資穎被安排在第一場地的第一場賽事,在當地9點就開打,球迷為了到場支持戴資穎的超健康晨間賽程,則需要早早起床準備並來到體育館列隊入場才行。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逆襲擊潰安洗瑩!拚賽史第4冠「喊6字決心」萬粉飆淚:雞皮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