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傅崐萁有意角逐立院龍頭? 陳超明曝「有接來電」:我們聽得懂意思
無黨籍立委當選人陳超明。(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昨(18)日拋出「韓江配」爭立院龍頭,不過傳出立委傅崐萁也有意角逐。對此,無黨籍立委當選人陳超明透露有聽說,還說傅曾打電話來拜託,沒聊什麼,「我們聽得懂意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末寒流來襲高山降雪機率大 「這路段」恐預警性封閉

被問到對於韓江配看法,陳超明表示自己沒很大意見,並說這是很好的搭配組合。

至於被問到傅崐萁有意角逐立法院長一事,陳超明說,他有聽說這麼講,還透露傅「有來電話拜託」,沒聊什麼,他們都是老朋友,「我們聽得懂意思」,不要把話講得很明;支持韓國瑜還是傅崐萁?陳超明直言表示這問題很敏感,沒有回應。

記者詢問,之後立法院運作會加入國民黨團運作嗎,陳超明說,配合不是加入,要分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Novavax廠商補件 食藥署再放行16.47萬劑XBB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