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同框陳柏霖跳呱呱舞「走山式漏拍」!16秒翻車片網笑瘋:不要勉強
郭雪芙合體陳柏霖挑戰「呱呱舞」。(圖/翻攝自IG@aohsuehfu)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郭雪芙曾以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員身分出道,近年專注進攻演員事業的她,近期與陳柏霖飛到金門拍戲,為當地風情著迷不已的兩人,返回台北之後18日受邀出席活動,兩人不只熱烈分享在金門抓緊空檔到處遊山玩水的回憶,更現場跳上一段最近熱門的「呱呱舞」,由於不太熟悉舞蹈動作,導致兩人「瘋狂落拍」可愛模樣萌翻一票粉絲,更有網友說出大實話:「不要為難人家……雖然很可愛。」。

更多新聞: 許瑋甯38秒滑雪片「氣場轟倒一排遊客」!網見「1細節」笑噴:攝影師更強


郭雪芙同框陳柏霖跳呱呱舞「走山式漏拍」!16秒翻車片網笑瘋:不要勉強
陳柏霖與郭雪芙一起出席活動。(圖/IG@chenbolin)



郭雪芙同框陳柏霖跳呱呱舞「走山式漏拍」!16秒翻車片網笑瘋:不要勉強
郭雪芙近日才回到台北參加活動。(圖/翻攝自IG@aohsuehfu)


郭雪芙與陳柏霖18日受邀出席活動,兩人提及最近一起到金門拍戲的趣味過程,利用空檔在拚們散步、爬山的充電行程,表示「在金門覺得比較放鬆,就沒那麼緊。」,兩人更應現場要求跳起近期最流行的魔性「呱呱舞」,隨著歌曲《WOP》旋律一放出來,郭雪芙、陳柏霖跟緊節奏擺出抖肩、擺手的動作,因為鮮少遇到舞蹈挑戰的指令,讓兩人一時亂了套,郭雪芙甚至「躺平亂舞」可愛模樣全被記錄下來。

郭雪芙、陳柏霖「超認真」全魔亂舞的短片在網路曝光之後,吸引超過4.9萬名網友到場不斷重播,留言表示:「雪芙正到發瘋!」、「跳舞超可愛。」、「超搭的兩人。」、「我以為陳柏霖跟一葉,結果是雪芙。」、「陳柏霖真的好好看,顏值好高啊!」、「不要為難人家⋯⋯雖然很可愛哈哈哈。」、「陳柏霖的臉怎麼能這麼小的啦!?」、「天啊我會被你們可愛死。」、「要被雪芙漂亮暈了,wiggle wiggle時的動作好看欸!」、「兩位都喜歡。」。



更多新聞: TWICE「撒嬌擔當」海邊耍美翻車了!透明裝慘變「保鮮膜滾筒腰」網傻: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