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夜貓族衝了!誠品生活松菸「24小時書店」今起試營運
誠品生活松菸「24小時書店」今起試營運。(圖/誠品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誠品生活松菸」曾被CNN評為全球14家最酷百貨之一,現推出全新24小時書店試營運。誠品松菸擁有長達100米的大面積落地窗,串連書區、兒童書店和咖啡廳,提供超過200個座位。此外,還設有一個可俯瞰廣場的大型露天陽台,讓全球的讀者和旅人能夠在天光雲影中沉浸於書香和咖啡香之中。

更多新聞: 信義誠品平安夜熄燈走入歷史 館內所有品牌一起收攤民眾惋惜

誠品松菸書店擴大書量,與敦南書店相當,2樓是全台最大的「藝術主題書區」,提供書店職人精選的國際出版時事和當月議題焦點的「議題沙龍」。另有「誠品兒童」區域,以多彩插畫打造奇想氛圍,特別設有塗鴉牆和6座臨窗的「親子共讀小屋」。此外,2樓的「誠品文具」規劃了全台最大的紙筆試寫平台,提供職人選品牆、禮品包裝專區、繪畫書寫專門店ART LAB,以及經典精筆光廊,為讀者打造高級訂製般的書寫體驗。

3樓設有「誠品音樂」,晝夜不打烊,蒐羅全台最豐富的黑膠新品,並提供古典爵士專區。同時,日本mt紙膠帶的海外獨家設計展覽也於1月20日盛大開展。1月26日起,松菸全店將舉辦連續三天的藝文活動,包括音樂表演、主題講座、Live Podcast、創意市集和微醺餐酒等,共逾50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書迷倒數向誠品信義說再見! 台北101點燈道別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