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回不去!聖結石再出招變「天使投資人」 喊發1000萬創業基金
聖結石為YouTube百萬訂閱的人氣網紅。(組合圖/翻攝FB「曾聖傑」)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出身團隊「頑Game」的網紅聖結石,自立門戶後瘋狂吸引年輕粉絲,YouTube頻道累積127萬訂閱,更曾推出多支單曲風靡萬千學子,創造不少朗朗上口的流行金句,可惜他後來選擇停更消失多年。前段時間陸續恢復上片節奏的他,因流量回不去的慘況引起矚目,近期他改走熟悉的虛擬貨幣投資題材,並震撼公布將提供1,000萬台幣的創業基金,開放讓有志之士寄信申請。

更多新聞: 「最美空姐」SSR頂標身材究極進化!扯開褲頭「肉山大跑位」網全嚇爛
流量回不去!聖結石再出招變「天使投資人」 喊發1000萬創業基金
 聖結石前段時間陸續恢復上片,但流量卻呈現回不去的慘況。(圖/翻攝YouTube「Saintjey1113」)

聖結石18日發文「一直以來,你們的支持與照顧讓我銘記在心與感激。現在,我希望能夠回饋給你們,幫助你們的夢想照進現實」,他宣稱「我們將提供10萬至1,000萬新台幣的創業基金,專門投資於處於種子期或天使輪階段的公司/團隊」。至於瞄準的對象,為所有正在開發或已開發的「Apple Vision OS」應用程式創作者,無論遊戲、產力工具、社群應用等類型都包括在內。

流量回不去!聖結石再出招變「天使投資人」 喊發1000萬創業基金
聖結石宣布將提供10至1,000萬台幣的創業基金。(圖/翻攝FB「曾聖傑」)

聖結石透露「我們不設置任何年齡、性別或族裔的限制。無論你是資深開發者還是充滿熱忱的學生,只要你有著改變世界的創新想法,我們都期待聽到你的聲音」,並且也歡迎對挖掘新創公司或團隊充滿熱情的人,可以與其聯繫。下方立即有人詢問「意思是說你要佔股份的意思嗎?要回收才叫投資」,他也大方回覆「是的,這不是政府補助款,是種子、天使投資喔」。

流量回不去!聖結石再出招變「天使投資人」 喊發1000萬創業基金
聖結石表示該項目性質為天使投資。(圖/翻攝FB「曾聖傑」)

有網友笑說「被盜?」、「看來是賬戶(帳號)被盜了」、「詐騙看太多,突然看到這篇,反應不過來」、「竟然不是免費股票社團?」,聖結石則稱「沒有啦」。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聖哥發錢了,可惜我離開科技業」、「聖傑開示了」、「我是種子,需要被灌溉」、「現在改當天使了」、「想再聽安儷」、「太bang了」、「真的不想嘴」、「永遠都不會再見面」。

更多新聞: 人妻死亡2選1!咪妃連換絕頂夢幻穿搭 肩帶掉落藏不住「私密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