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街邊出手痛毆Toyz!館長直播喊「打人就是不對」: 我會選擇反駁
館長(中)得知Toyz(左)被超哥(右)痛毆後在直播中表達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臉書飆捍、超派人生、IG@toyzlol)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全台灣最有錢的YouTuber」超哥與直播主Toyz在今(20)日傳出衝突事件,超哥疑似不滿餐廳遭批評,出手痛毆Toyz,身邊友人見狀上前阻止,卻依舊攔不住怒氣十足的2人。對此,館長在直播中看到Toyz被痛毆後,直言「打人真的不對」,而若自己是超哥的角色,不會選擇動手,而是會想辦法以「說話方式」反駁對方。

更多新聞: 不滿餐廳遭批...超哥火大怒扁!Toyz衣服遭扯爛「跌坐路邊」畫面曝


超哥街邊出手痛毆Toyz!館長直播喊「打人就是不對」: 我會選擇反駁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若自己是超哥的角色也會生氣動怒,但不會出手打人。(圖/翻攝自臉書 飆捍)

超哥與Toyz先前就有嫌隙,不過因為2人曾在網路節目上破冰和解,讓眾人以為雙方已恢復友誼,沒想到今(20)日超哥疑似不滿餐廳遭Toyz批評,出手痛毆對方,警方隨即到場處理,據了解Toyz已到醫院驗傷。打架消息曝光後,恰好在直播的館長,在了解事情原委後表示,如果自己是超派的角色也會動怒,至於會不會動手?館長則冷靜地說「我應該是不會啦,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打,我不可以這樣。」。接著館長指出,自己會用「說話的方式」反駁,展現高情商「請大家來吃吃看,就尊重啦。」

超哥街邊出手痛毆Toyz!館長直播喊「打人就是不對」: 我會選擇反駁
館長在直播中語重心長地提醒觀眾「奉勸大家不要動手動腳啦。」。(圖/翻攝自臉書 飆捍)

此外,館長在直播中強調「打人不對,真的不對,百分之一萬不對」,而針對Toyz的行為,館長認為沒有必要,也面露苦笑地說「這個人你已經消費過一次了,然後你又去消費他第二次。」。最後館長語重心長地說,「還是奉勸大家不要動手動腳啦。」。

超哥街邊出手痛毆Toyz!館長直播喊「打人就是不對」: 我會選擇反駁
Toyz在直播中疑似向超哥批評餐廳,最後超哥不忍出拳怒歐Toyz。(圖/翻攝自youtube@khlow7444)

今(20)日,Toyz開設直播與網友互動,站在街邊的他,穿著灰色帽T與休閒褲,身旁還站著前不久破冰和好的超哥。直播中,Toyz疑似向超哥批評餐廳,不停地給出自身想法建議,並提出疑問,超哥原先選擇沉默,怎料下一秒卻突然出拳毆打Toyz的臉,大爆粗口,現場畫面十分火爆。雙方在鏡頭前互相拉扯,Toyz被打到坐在地板上,身旁友人不停勸架,仍無法阻止超哥的熊熊怒火,最後直播被緊急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