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桃源櫻花季開跑! 順路經過六龜泡溫泉 出遊車陣綿延數公里
桃源櫻花季吸引大批遊客,賞櫻車陣連綿不絕。(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桃源區寶山櫻花公園櫻花季昨天開跑,今天周日假期,加上寒流就要來襲,大批人潮攜家帶眷上山賞花,還先順道路過六龜先泡個溫泉,六龜溫泉的來客數增加兩三成,出遊的車陣,更是綿延數公里。

更多新聞: 賞櫻不用飛日本! 高雄桃源桃粉色櫻花搶先綻放


高雄桃源櫻花季開跑! 順路經過六龜泡溫泉 出遊車陣綿延數公里
桃源櫻花季開跑,粉嫩妝點山頭,吸引大批遊客。(圖/民視新聞)


不誇張,超長的車陣綿延不斷,彷彿看不到盡頭,這些車子通通都是要前往高雄桃源看櫻花。上山民眾拍下誇張景像,開到懷疑人生。高雄桃源櫻花季周末正式開跑,但想上山賞櫻得拿出十足耐性,總算來到目的地寶山櫻花公園,彷彿仙境般的滿山粉紅櫻花,瞬間覺得塞車再久都是值得。


高雄桃源櫻花季開跑! 順路經過六龜泡溫泉 出遊車陣綿延數公里
桃源賞花順路泡湯,六龜溫泉來客數增加兩到三成。(圖/民視新聞)


適逢周末假期加上寒流就要來襲,不只上山賞花人潮滿滿,順路經過六龜泡溫泉的遊客也增加不少。六龜觀光休閒協會祕書長陳建男表示,很多客人都為了賞花來這邊順便泡湯,我們這邊還有六龜美食,梅子料理還還有烤雞料理等等,歡迎遊客造訪。天冷泡溫泉,來客數增加兩三成,桃源櫻花季搭配六龜溫泉,吸引大批遊客遠離都市塵囂。


更多新聞: 農曆春節來賞花! 后里30萬株鬱金香綻放超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