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機」投幣孔在哪?萬網傻眼笑爛:我錢都拿好了,你給我看這個?
一名網友日前表示他正要將零錢投入自動販賣機,才發現機台隱藏玄機。(示意圖非關此新聞事件/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謝孟潔報導

近年自動販賣機已跳脫傳統的型態,便利商店或賣盒玩的自動販賣機都很常見。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內容是他經過桃園一個歐美風的自動販賣機,機台左側擺著飲料、點心,右側則是在台灣自動販賣機裡相當罕見的水果罐頭,想嚐鮮的網友挑出零錢,才發現自動販賣機的真面目。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截至目前該篇貼文已累積至少220則留言,245次分享。

更多新聞: 機械手臂端咖啡!海安商圈辦市集結合沙崙淨零科技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文,內容是原PO在桃園發現一台販賣進口商品的自動販賣機,除了氣泡飲料外,也賣糖果、花生、巧克力,甚至杏桃和草莓等水果罐。機台旁有刷卡機和投幣處可供客人選擇付款方式,還能掃描QR code和載具。原PO挑出零錢,直到他看見機台右下角「禁止張貼廣告」的警語和單位,才驚覺這其實是一個偽裝成販賣機的變電箱,直嘆:「我零錢都拿好了,你給我看這個!」。

不…不吃我零錢!掏出銅板才發現「販賣機不交貨」破萬網笑爛
網友走到自動販賣機前,掏零錢想解解饞的時候,才發現這哪裡是自動販賣機,根本是個變電箱!(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曝光,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有人驚嘆藝術家技藝高超:「如果投幣孔是真的,我滿想投錢進去犒賞這位藝術家的」、「叫你模仿,沒有叫你超越欸」、「蠻有創意的呀!完美融入街景」、「也太真實了!都掏出硬幣來了」、「為什麼零錢投不進去」、「很逼真,太強了」,也有過來人分享經驗:「我上次意外撞到這販賣機,本來以為會掉下飲料可以喝免費的,結果沒有半罐掉下來,只有腫起來。」。

更多新聞: 桃園平鎮新住力總舖師年菜秀 邀馬來西亞、越南新住民分享家鄉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