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依偎愛犬窩沙發!下身真空「光滑美肌」網看呆:只看到美腿
米可白曬出與愛犬的合照,結果一雙美腿格外吸睛。(圖/翻攝自「mimi00419」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7歲女星米可白最早由兒童台出道,後來她在2010年卸下「葡萄姐姐」身分,轉戰戲劇圈,表現也十分亮眼,去年更以《牛車來去》勇奪第58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米可白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生活,她今(21)日曬出與愛犬的居家照,笑說狗狗變得圓滾滾,但網友焦點都放在米可白的光滑美腿上,辣度破表。

更多新聞: 壯壯化身性感小主管「貼身窄裙」展逆天身材!甜喊「年終加碼」全網嗨翻


米可白依偎愛犬窩沙發!下身真空「光滑裸足」網看呆:只看到美腿
米可白外型甜美,同時又有性感身材,讓她圈粉無數。(圖/翻攝自「mimi00419」IG)



米可白依偎愛犬窩沙發!下身真空「光滑裸足」網看呆:只看到美腿
米可白與愛犬黑寶合照,結果白皙美腿意外成為焦點。(圖/翻攝自「mimi00419」IG)


米可白熱衷經營社群平台,還不時會分享跳舞小短片,可愛模樣讓她圈粉無數,IG累積將近20萬人追蹤。米可白今日分享與愛犬「黑寶」的合照,1人1狗窩在沙發上,黑寶緊靠著米可白,看得出來與主人感情相當好。吸睛的是,米可白的拍照視角,讓她的一雙光滑美腿全入鏡,腿上看起來沒什麼腳毛,美腿光滑白皙,腳趾頭還擦上了指甲油,十分性感誘人。

米可白依偎愛犬窩沙發!下身真空「光滑裸足」網看呆:只看到美腿
米可白將美腿交叉疊放,相當性感誘人。(圖/翻攝自「mimi00419」IG)


米可白依偎愛犬窩沙發!下身真空「光滑裸足」網看呆:只看到美腿
米可白擁有火辣身材,沒想到美腿也十分吸睛,獲得網友一致狂讚。(圖/翻攝自「mimi00419」IG)


米可白曬出與愛犬的合照,並寵溺地說:「黑寶~越來越像小豬,#圓滾滾 #小瓦斯桶」。不過這2張居家照一PO出,網友的焦點都不在狗狗身上,反而聚焦在米可白的性感美腿,大家也留言狂讚,「美腿!Beautiful!」、「我只看到一雙美腿」、「只看到美腿」、「米也要穿多一點,美腿雖然養眼,但感覺好冷」、「美腿和腳」、「這美腿比他還要亮」、「完全沒在看狗」。



更多新聞: 梓梓化身「黑絲OL」襯衫大解扣!滿足同事要求「辣腿猛踩」網喊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