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乃木香奈環球影城「撕裂大肉包」!黑衣猛使壞「合成獸失控」網瘋:世界第一
桃乃木香奈來到環球影城「手捧肉包」畫面曝光,讓粉絲急忙到場聞香。(圖/翻攝自IG@kana_momonogi)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女星桃乃木香奈自2015年就活躍推出各式作品,曾經表明自己是日本女團「乃木坂46」成員齊藤飛鳥粉絲的她,有著不輸女團的亮麗外貌,加上鄰家可愛的氣質,在IG吸引超過近150萬名粉絲追隨,近日和朋友一起來到日本環球影城遊玩的她,維持一貫「大胃王」吃貨性格,在園區內狂掃龍年造型肉包,她曬出自己手握「2顆戰利品」的照片,滿滿幸福感的模樣,讓全網留言猛報名:「想跟女神一起去遊樂園!」。

更多新聞: 仁寶尾牙「霸氣倒籤筒」8千人爽領大紅包!伍佰一看獎金嚇歪:很高餒


桃乃木香奈環球影城「撕開大肉包」!衝出「失控合成獸」網猛聞香
桃乃木香奈趁著空閒與親友相約來到環球影城。(圖/翻攝自IG@kana_momonogi)

27歲日本女星桃乃木香奈19日上傳一系列來到日本環球影城遊玩的紀念照,只見她戴上超大史努比頭套,身穿厚厚的黑色保暖外套,內搭一件黑色條紋白底的針織毛線衣,總是喜歡嘗試新鮮美食的她,手上捧著幾乎每個遊客來到環球都會嘗試這造型肉包,不過這次肉包樣式相當特別,是兔年與龍年的Q版造型,特別應景近期剛結束的跨年時光。


桃乃木香奈環球影城「撕開大肉包」!衝出「失控合成獸」網猛聞香
桃乃木香奈把兩個生肖的肉包撕開拼湊成「合成獸」。(圖/翻攝自IG@kana_momonogi)

桃乃木香奈買到新年期間限定的兔、龍肉包,看起來相當興奮的她急忙與友人將肉包撕成一半,並彼此交換對方樣式,甚至打趣將一半兔子、一半飛龍拼成一個「合成獸(奇美拉)肉包」,她逗趣的發文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吸引不少粉絲到場關心女神的生活近況,留言表示:「好棒的回憶。」、「肉包也太像奇美拉。」、「看起來很開心。」、「好可愛啊!」、「頭套超萌的。」、「肉包看起來好好吃喔!」、「肉包一定很香~」、「下次也想要一起去約會。」、「世界第一可愛。」、「愛死!」、「我愛女神。」。

桃乃木香奈環球影城「撕開大肉包」!衝出「失控合成獸」網猛聞香
桃乃木香奈的近況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圖/翻攝自IG@kana_momonogi)





更多新聞: 陳妍希「路線急轉彎」變3D娜美太扯!縮水bra「囚禁嚕嚕米」網急喊: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