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無可忍?陳昱瑞沒吃醋飯仍被「超派打頭」 攻城獅艾夫伯罰款+禁賽
桃園璞園領航猿到新竹攻城獅主場踢館,不料洋將艾夫伯卻對陳昱瑞,做出奪權犯規動作。(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灣職籃PLG桃園璞園領航猿1月21日,到新竹攻城獅主場踢館,不料獅隊中有「新竹Kobe」稱號的洋將艾夫伯,第4節卻對陳昱瑞做奪權犯規動作,在跑動回防時,朝陳昱瑞頭部揮擊,經聯盟賽務部開會後,確認艾夫伯動作為二級惡性犯規,將處以艾夫伯罰款新臺幣2萬5000元整、惡性犯規記點2點,並且加罰禁賽1場。

更多新聞: NBA/美式賣場最大咖員工!「灌籃王」發試用品打工畫面曝光

忍無可忍?陳昱瑞沒吃醋飯仍被「超派打頭」 攻城獅艾夫伯罰款+禁賽
艾夫伯在一次回防時,與陳昱瑞發生衝突,竟直接朝他頭部揮擊。(圖/民視新聞)
艾夫伯背靠背出賽,前一天才有攻下36分的精彩表現,不料本場第四節剩下5分35秒時,艾夫伯在一次回防時,與陳昱瑞發生衝突,竟直接用一記「超派打頭」,直擊陳昱瑞後腦勺,陳昱瑞立馬趴地不起,而艾夫伯也當場遭裁判奪權出場。最終一路落後的攻城獅,在失去得分大將後也無力追分,讓領航猿以83:72取得對戰2連勝。
忍無可忍?陳昱瑞沒吃醋飯仍被「超派打頭」 攻城獅艾夫伯罰款+禁賽
艾夫伯被裁判判定動作為二級惡性犯規,直接奪權出場,除了罰款、記點外,加罰禁賽乙場。(圖/民視新聞)
事後PLG聯盟做出官方說明,判定艾夫伯動作為二級惡性犯規。依聯盟賽務章程「 二級惡性犯規:非籃球正常動作、「不必要」和「過度」的犯規動作, 例如針對頸部(含)以上包含但不限『打、捶、扯、推』等行為。」處以艾夫伯罰款新臺幣貳萬伍仟元整,惡性犯規記點兩點,並且加罰禁賽乙場,將於1月27日,對上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比賽中執行。

※更多P. LEAGUE+精彩賽事直播,請鎖定民視第一台,有線電視CH151、MOD CH316


更多新聞: 台灣世界聽障青年運動會添2金 游泳李翊菱破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