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最冷寒流報到全台急凍 北市又一所小學宣布放低溫假
北市湖田實小明放低溫假。(圖/擷取自google maps)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入冬後最強、最冷的寒流報到,今明2日全台急凍,北市陽明山國小昨(21)日率先全台宣布23、24日放低溫假,今(22)日下午桃園市復興區三光國小、高義國小也宣布停課2天。稍早,位在陽明山竹子湖的湖田實小也宣布,23日放低溫假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強寒流來襲 內政部:避免猝死「賴床是必要的」

氣象署表示,22日至24日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今日至明日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地區及金門有局部6度以下或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低溫、連江縣有持續6度左右或以下低溫發生的機率。

繼陽明山國小、三光國小、高義國小宣布23、24日停課2天後,北市湖田實小晚間也宣布,23日將放低溫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謝票與支持者簽名合照 賴清德拋4大方向:和立委合作完成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