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勳低調赴中國!參加輝達年終抽獎 抽出幸運兒名字竟叫「華為」
黃仁勳低調赴中國,參加輝達年終抽獎抽到名叫「華為」的得主。(圖/翻攝自微博)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輝達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近期行程滿檔,上週出現在台北的寧夏夜市,公司也證實他將於本週出席NVIDIA台灣分公司尾牙,上週他低調前往中國,參與北京、上海、深圳區年終,其中在上海場進行抽獎環節時抽到的一名幸運兒竟叫「華為」,讓網友笑稱「有內鬼」。

更多新聞: AI時代來臨!黃仁勳曝「最快5年內」可跟人類智慧公平競爭


黃仁勳低調赴中國!參加輝達年會抽獎 抽出幸運兒名字竟叫「華為」
黃仁勳抽獎竟抽到名叫「華為」的幸運兒。(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從網路流傳的照片顯示,黃仁勳上週前往中國參加輝達位於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辦公室年終年終,其中在上海年終,黃仁勳穿上傳統「東北大花」馬甲,和員工一起大跳扭秧歌,場面相當熱鬧,最後在抽獎環節,黃仁勳拖了一個行李箱出場,表示會發放大量的現金紅包,結果抽到一名幸運兒的名字竟叫「華為」,還讓黃仁勳當場問道「為什麼你的名字是華為?」。


這項消息在網路也引發議論,網友紛紛表示「這波建議嚴查內鬼」、「倒是希望華為能量產國產顯卡」、「誰放這傢伙進公司的」、「年會嘛,舞台效果不必太認真」。報導指出,這次是黃仁勳時隔數年首度造訪中國,有消息人士指出,黃仁勳對於分公司年終都非常重視,除了疫情期間無法親自來台,輝達台灣分公司尾牙,幾乎每年都會參與。現場也會有現金加碼的橋段,氣氛非常熱絡。

更多新聞: 黃仁勳「黑色皮衣」借楊麒令穿!謝金河曝背後涵義:「2大廠」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