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6年「七朵花」賴薇如結婚了!老公正臉照曝光 親揭求婚過程
女星賴薇如宣布與交往6年的男友結婚。(圖/翻攝賴薇如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2004年出道的女團「七朵花」成員之一的賴薇如,在離開團體後,憑著亮眼外貌深受各大節目喜愛,在事業有著不小成績的她,近日則與穩交6年的男友邱樂偉(Royal Chiou)宣布結婚,令外界又驚又喜,她也開心的曝光男友的求婚過程。

更多新聞: 斷開緋聞!熊霓驚爆熱戀「寶馬男」 真實身分竟是徐薇台大學霸兒


愛情長跑6年「七朵花」賴薇如結婚了!為求子做試管:離開演藝圈也可以
賴薇如在離開團體後,憑著亮眼外貌深受各大節目喜愛。(圖/翻攝賴薇如臉書)


日前賴薇如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是否已經與男友登記結婚,她的表情略顯曖昧,並透露另一半的職稱「快要換了」,但並沒有告知時間點;而在今(23)日,卻被爆出她早已登記結婚,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賴薇如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我是邱太太了,希望能把喜悅分享給大家,有進一步好消息,會親自與大家分享的」,並透露求婚過程「非常的平靜,挑了一個好日子去登記」。


愛情長跑6年「七朵花」賴薇如結婚了!為求子做試管:離開演藝圈也可以
日前賴薇如(右)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是否已經與男友登記結婚,她的表情略顯曖昧。(圖/翻攝賴薇如臉書)


除了結婚喜訊外,賴薇如與男友裝潢了9個月的新家也即將完工,賴薇如也希望能在過年前搬入新家,至於賴薇如有沒有可能為了家庭,選擇退出演藝圈?她則表示「離開也沒關係」,畢竟自己還有開店,依然會有被動收入;至於寶寶的部分,35歲時就曾凍卵的她,如今也正在努力做試管嬰兒。

愛情長跑6年「七朵花」賴薇如結婚了!為求子做試管:離開演藝圈也可以
賴薇如也在臉書貼出她與老公登記時的合照。(圖/翻攝賴薇如臉書)


而在稍早,賴薇如也在臉書貼出她與老公登記時的合照,開心寫下「本來只覺得這是私人的事,想低調,也不想轟炸大家,但很像不公開大家會問到我入土!在這邊先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是時候跟大家分享,我們登記結婚了!沒有浪漫的求婚儀式,沒有浮誇的戒指,兩人非常平靜的,決定想跟對方攜手走一輩子,所以挑選了一個好日子,展開我的新身份~邱太太!謝謝能夠出席的好朋友們!」。


更多新聞: 44歲陳喬恩「透明櫻花裝」內部全淨空!真實體態掀3千網驚嘆:天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