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吳宥璇、蕭嵂中、林荺蓉、林宇甄笑曝彩排頻笑場 ! 真實原因曝光

四季線上/陳冠達、林佩玟、劉培玉 報導

民視最強除夕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在《台灣那麼旺》中闖10關的選手們吳宥璇、蕭嵂中、林荺蓉、林宇甄大展歌喉合唱〈嘟嘟好〉,感動直呼像是回娘家,開心可以見到胡瓜、白家綺、賴慧如等大哥哥,四位可愛的小朋友還笑曝彩排過程一直笑場,而笑場原因竟是因為?!而許久沒回到節目中的吳宥璇自曝前晚開心到失眠!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吳宥璇、蕭嵂中、林荺蓉、林宇甄笑曝彩排頻笑場 ! 真實原因曝光
《台灣那麼旺》小小唱將開心來錄製《民視第一發發發》/陳冠達攝影

從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中闖關成功的4位小童星唱將,在《市井豪門》中飾演小振翔的蕭嵂中,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胡瓜哥哥和白家綺姐姐,一方面像小大人般地說道感謝他們的教導,但話鋒一轉又自曝想念大家,想找機會跟他們合照。

另外在《市井豪門》中飾演蘇晏霈小時候的林荺蓉,今年小學畢業的她,才剛參加完學校的畢業典禮,笑容甜美的她,先前她先前也參加古裝劇《台灣傳奇》演出,這次開心來到《民視第一發發發》節目中,而今年13歲的吳宥璇再次回到節目中自曝前一天收到訊息後早早睡,但因為太期待見到大家反而失眠睡不著。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吳宥璇、蕭嵂中、林荺蓉、林宇甄笑曝彩排頻笑場 ! 真實原因曝光
左起蕭嵂中、林宇甄、 林荺蓉以及吳宥璇錄製《民視第一發發發》 /陳冠達攝影

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節目讓四位小童星再相聚,蕭嵂中笑說練習過程中其實大家默契很不好,也因為大家太久沒見面,看到大家後就會不由自主的一直笑,但其實大家都不知道笑點是甚麼,就是會開心的一直笑,也很感謝宥璇會很耐心的指導我們!

而過去常在節目中一邊變魔術一邊演唱的林宇甄這次除和大家合唱嘟嘟好之外,還會有其他令大家驚奇的表演,請大家鎖定《民視第一發發發》!

【2023除夕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

【看更多】

賴慧如《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三段國標舞碼辣秀美胸長腿!驚吐和老公為舞碼呈現爭鋒相對!

《民視第一發發發》麗小花、吉巴奈《非常女》震撼全場!唯獨五月天這歌喊緊張!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費玉清、蕭煌奇都來了?! 林俊逸變女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