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兇版潤娥「中路淨空」現蹤台灣街頭!誠意衝破鏡頭...快穿幫路人猛瞧
DJ Miu近期在社群上曬出日前來台的影片,火辣的穿搭讓過馬路的路人,都忍不住偷看。(圖/翻攝自IG@djmiu_2km )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DJ MIU(원미령譯/元玲美)有著神似少女時代潤娥的清純臉蛋,再加上暴力火辣的反差身材,被網友封為「暗黑版潤娥」稱號,時常透過IG分享日常的她,向來不吝嗇分享各式性感火辣的照片,收穫大批粉絲追隨。近期她在社群上曬出日前來台的影片,火辣的穿搭讓過馬路的路人都忍不住偷看。


更多新聞: 夜市「刺青辣妹」馬甲太小衝出暗黑巨獸!一抬頭竟是TWICE「腹肌擔當」網狂瞥


南韓兇版潤娥「中路淨空」現蹤台灣街頭!誠意衝破鏡頭...快穿幫路人猛瞧
身高166公分的DJ Miu其實除了身材火辣受矚目,她在DJ領域的表現也不容小覷。(圖/翻攝自IG@djmiu_2km )


MIU有著甜美的臉蛋和出眾的刷碟技巧,讓她韓國DJ圈享有高人氣,IG上擁有14.1萬粉絲追蹤,經常受邀來台參加活動的她,親民作風累積不少台灣追隨。最近寒流來襲全台急凍,寵粉的MIU也在IG上曬出台灣限定福利,只見她出現在信義圈商圈過馬路,僅穿一件粉紅色的BRA,下身搭配高腰牛仔短褲,不僅大方放送修長美腿,豐滿的猛料完全藏不住,從上到下凹凸有致的曲線,過馬路的路人都忍不住偷看。


南韓兇版潤娥「中路淨空」現蹤台灣街頭!誠意衝破鏡頭...快穿幫路人猛瞧
MIU穿一件粉紅色的BRA,下身搭配高腰牛仔短褲,不僅大方放送修長美腿,豐滿的猛料完全藏不住。(圖/翻攝自IG@djmiu_2km )


MIU的養眼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在台灣?」、「女神在台灣」,而從路人的夏日穿搭可推測,影片應該是去年來台參加活動的身影。事實上,MIU的音樂曲風包括EDM和Hip-Hop曲風,她經常以成熟的混搭技巧,運用在不同類型的音樂當中,以多樣的音樂風格及高超的技巧,深受粉絲喜愛。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黃文星與愛妻「Double date」吳東諺白家綺!四人話匣子打開聊不停「邊看海景配泡麵」網羨慕:好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