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學起來!浩角翔起「拍美食節目」踩雷…超強3招「化解尷尬」網佩服
Toyz(左圖左)近來因「醋飯天條」慘被超哥(左圖右)暴打。(圖/翻攝「alanh6038」YT、「浩角翔起」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直播主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的餐廳開直播,當場毒舌批評「醋飯非常難吃」,2人過去曾因「倒此一油」留下心結,這次新仇舊恨下來直接點燃怒火,他慘被超哥一陣暴打到頭破血流,就醫後縫了十幾針,衝突過程全被放送到網路。事發後雙方各有擁護者,有人批評超哥不該用暴力,但有人則認為Toyz言語太挑釁;對此有鄉民點名「浩角翔起」,認為2人遇到不喜歡的食物時,總能透過其他形容詞來化解尷尬。

更多新聞: 超哥怒比「超派中指」!火大嗆「阿貓阿狗蹭熱度」:你什麼咖敢捶Toyz嗎

超哥揍人成為近來熱門話題,甚至有人戲稱Toyz是「醋飯天條」。就有人在PTT以「浩角翔起如何形容不喜歡的食物」為題表示,食物好不好吃是見仁見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愛的食物,但「浩角翔起」的浩子、阿翔主持了10年美食節目,每當遇到不喜歡的食物時,究竟會如何形容來避免店家呢?

Toyz學起來!浩角翔起「拍美食節目」踩雷…超強3招「化解尷尬」網佩服
浩角翔起的浩子(左)、阿翔(右)一起主持美食節目長達10年。(圖/翻攝「浩角翔起」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看過節目的鄉民們也給出解答,透露2人通常會以「特殊的口感、味道」、「口感很特殊,味道新奇」、「在...方面再加強一下就很完美了」、「如果可以...,我覺得可以更加分」等句來委婉表達。

Toyz學起來!浩角翔起「拍美食節目」踩雷…超強3招「化解尷尬」網佩服
超哥(右)被警方帶走,訊後以5萬交保。(圖/翻攝畫面)

據悉,浩角翔起曾坦言,每次遇到胃口不合的食物,但店家在旁不好意思吐槽,又不想向觀眾說謊,所以會改說「味道很特別」、「這道菜走重口味」、「肉質跟一般比起來鬆軟」,絕對不會說好好吃。後來2人接受《ETtoday新聞》採訪強調,節目上呈現的都是自然反應,但現在若是「不好吃」的店家,則會事後與製作人協調「把這間店剪掉」,以免觀眾慕名而最後卻失望而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揍到Toyz爆頭縫針!超哥昔「超派作風」2度惹毛小S:瞧不起我們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