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喬科維奇晉澳網四強 暖心互動「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
喬帥與擔任場邊記者的基里歐斯暖心互動。(圖/截圖自路透社)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手握10座澳網冠軍,重返福地在八強鏖戰四盤,辛苦挺進準決賽。有趣的是,擔任這場比賽球評是因傷缺陣的"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私交不錯的兩人不但在比賽中「眉目傳情」,壞小子還身兼場邊記者,賽後下場採訪,球星互動成為焦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喬科維奇澳網力退美國一哥佛里茲! 第48度闖大滿貫男單準決賽

當今球王這場比賽打得多辛苦,看第一盤Tiebreak就知道,和美國好手Taylor Fritz對抽21拍,角度要打得多刁鑽,才能拿下一分。

大角度反手致勝,Djokovic把手放在耳朵後面,想聽到現場更大的歡呼聲,隨後他走向在場邊的球評席送飛吻,原來坐在位置上不是別人,是因傷缺戰的''澳洲壞小子''Nick Kyrgios。

喬帥鏖戰四盤,耗時3小時45分鐘,才放倒Fritz挺進四強,朝著第11座澳網金盃邁進,賽後澳洲壞小子充當場邊記者,兩大球星互動沒有對峙,反而充滿溫馨。

喬科維奇vs.基里歐斯:「我需要麥克風謝了兄弟,很高興見到你,你當球評或球員都很適合,但我更喜歡在場上和你相會,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想念你,大家展現一下對他的支持好嗎。」

喬帥在澳網拿下33連勝,下戰對手已經出爐,義大利好手Sinner直落三擊敗Rublev,將在準決賽和球王正面對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淑薇澳網女雙晉級4強 同日再拚混雙決賽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