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宣布演唱會加碼!尤秋興曝新年願望:想要龍寶寶 
動力火車宣布今年4月加碼開演唱會。(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佳侖 、李澤民 台北報導

天團動力火車去年4月小巨蛋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收到許多粉絲敲碗,新的一年他們宣布加碼,將在高雄巨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開唱,消息一出,粉絲們紛紛拍手叫好,而新的一年尤秋興也許願,希望愛妻能懷上龍寶寶。

更多新聞: 胡宇威驚見兩條線!確診當下傻住!直呼「我到底接觸了多少人」

一席合身帥氣西裝登台,深情獻唱,台下歌迷們聽得陶醉,天團動力火車特別選在23年前,"忠孝東路走就遍"MV拍攝場景,重現經典作品,最新單曲也首度公開曝光。


動力火車宣布演唱會加碼!尤秋興曝新年願望:想要龍寶寶 
動力火車最新單曲<趁年輕>首度公開演出。(圖/民視新聞)


與玖壹壹合作,這首"趁少年",就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身旁的親友來來去去,回想起年輕時的往事,不免揪心,希望大家"趁少年"好好珍惜每段相聚的緣分。

而去年四月小巨蛋演唱會結束後,就遭粉絲瘋狂敲碗,新的一年開始,動力火車特別宣布好消息。

動力火車尤秋興vs.顏志琳:「其實我們要謝謝大家,這麼喜歡我們動力火車,我們才可以到很多地方,去辦演唱會,所以謝謝大家,(拿在手上),我們今年加碼,先加碼這兩場,然後如果還有人喊加碼,我們就不理他了,不是,我們還繼續再加碼。」


動力火車宣布演唱會加碼!尤秋興曝新年願望:想要龍寶寶 
宣布今年4月加碼開演唱會。(圖/民視新聞)


宣布今年4月加碼將陸續在高雄、馬來西亞、新加坡開唱,粉絲們紛紛拍手叫好,許願成功,不過大家也好奇心的一年,老爺們有什麼願望。

動力火車團員尤秋興:「喜歡女兒,但是女兒要嫁出去,很難過這樣,那自己想生的話就,好啦我們再繼續操課。」

透露新的一年還是有努力做人,希望能抱得一個小公主,但又不想給愛妻壓力,表示一切隨緣,甚至早把顏志琳的兩個寶貝女兒當自己的女兒看待,直呼想到他們長大出嫁,就很不捨,看得出兩人私下深厚情誼。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62精采片段》院長夫妻反目? 繼承人竟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