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節賀歲片 國片「還錢」PK洋片「機密特務:阿蓋爾」
還錢(圖/華納兄弟台灣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4賀歲片檔期,上演土洋大戰!台灣有陳柏霖、吳慷仁、李銘忠等人演出的,動作喜劇電影"還錢;好萊塢則有鬼才導演"馬修范恩"執導的"機密特務:阿蓋爾"。而回顧2023年全台總票房排行,推出多部話題電影的台灣本土片商,以11.7億的成績,超越多家好萊塢發行商,成為票房冠軍。

更多新聞: 虎牙甜心抬腳…短裙起飛「洩惹火底牌」!忘情14秒「Q彈狂扭」網猛看

電影《還錢》片段:「我們就從正門直接進去,老套做得好就是經典,直搗黃龍。」陳柏霖帶頭和李銘忠、林哲熙跟蔡凡熙,組成的竊盜集團,要竊取吳慷仁經營的銀行10億鉅款,卻遇上黑吃黑,動作喜劇電影"還錢",集結超強卡司,搶攻龍年賀歲片檔期。


2024春節賀歲片 #-#國片「還錢」PK洋片「機密特務:阿蓋爾」
還錢(圖/華納兄弟台灣Youtube)

電影《機密特務:阿蓋爾》片段:「阿蓋爾系列小說暢銷作家,艾莉康威。我是鐵粉,真的嗎?你是做什麼的?間諜。你願意幫我簽名嗎?好戲上場囉。」諜報小說女作家筆下虛構的情節,竟然呼應現實世界中,特務組織的機密行動,鬼才導演"馬修范恩"執導的"機密特務:阿蓋爾",有"超人"亨利卡維爾、和曾演出侏儸紀系列的"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豪華的主演陣容,堪稱是最強的好萊塢賀歲片。

2024春節賀歲片 #-#國片「還錢」PK洋片「機密特務:阿蓋爾」
機密特務:阿蓋爾(圖/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Youtube)

電影《臨時劫案》片段:「數目全對!佩服佩服,厲害厲害,小事小事。」還有郭富城、任賢齊主演的"臨時劫案",2024龍年賀歲片上演土洋大戰!而回顧2023全台電影總票房排行,台灣本土片商推出"想見你"等多部話題電影,以11.7億、15.3%市佔率的成績,超越多家好萊塢發行商,成為票房冠軍。


2024春節賀歲片 #-#國片「還錢」PK洋片「機密特務:阿蓋爾」
臨時劫案(圖/華映娛樂Youtube)

電影《蜂刑者》片段:「你知道他們在幹啥勾當嗎?詐騙社會上的弱勢者。老兄,我數到三。一、二、三,來,我幫你數完了。」而由硬漢男星"傑森史塔森",主演的開春動作鉅獻"蜂刑者",也在全球開出亮眼票房!2024影壇,依舊好片不斷,要讓影迷過足戲癮。


更多新聞: Momo「心機裁切」死守超兇上圍!網放大「邪惡陰影」羞喊:拯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