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韓國瑜找李四川入立院? 蔣萬安:我對川伯一定是「萬安緊抱」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將以「韓江配」爭立院龍頭,現在更傳出韓國瑜打算找台北副市長李四川擔任立院秘書長。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4)日上午回應,表示他們是台北隊,他對李四川一定是「萬安緊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土耳其國會批准瑞典加入北約議案 將成北約第32個成員國

被問到傳韓國瑜打算挖角李四川,是否會放人,蔣萬安笑回他們就是「台北隊」團隊,都會繼續在崗位上為市民打拼,他和所有台北市民都非常愛川伯,李四川在1年內就給台北市民一座大巨蛋,所以自己對川伯一定是「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媒體詢問,立院黨團總召,包含賴士葆、李彥秀、傅崐萁都可能要來爭取。蔣萬安說,他相信黨團的成員一定會團結一致,透過溝通討論決定最後的黨團總召人選,選出一位最符合黨團期待的人選。他表示,這屆看到國民黨團內有年輕戰力,也有歷練豐富、表現優異的委員,相信這屆會有非常好表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開盤小漲9.03點 台積電開628元平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