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男子組八強「雙山之戰」 松山高中87:54擊敗泰山高中
松山高中男籃球員,林現惟8強首戰表現亮眼。(圖/HBL 高中籃球甲級聯賽臉書粉專)

體育中心/黃崇超、王泰棋報導

HBL男生組8強賽事,第一天就上演松山對決泰山的雙山之戰,松山高中靠著林現惟攻下全場最高22分10籃板,搭配先發中鋒葉旭森繳出雙20外帶8次火鍋的可怕數據,終場87比54贏球,在8強賽第一戰旗開得勝。

更多新聞: HBL高中籃球聯賽八強賽週四開打 傳統名校南山男女齊拚小巨蛋門票

頭號砍將火力十足,林現惟開賽就為松山高中打出領先態勢,球賽主播說:「(球)開出來,林現惟接了就投,命中了三分球。」小黑光是上半場就猛攻16分,讓對手防不勝防,另一位190公分禁區大門神,葉旭森也早早加入戰局,球賽主播提到:「來看到籃底下爭搶進攻籃板球,又是葉旭森!」

HBL男生組8強賽,松山首戰對決泰山高中,葉旭森展現攻守宰制力,頻頻搶下籃板在禁區得分,兩節打完得分籃板就突破雙十成績,率領球隊半場45比34,取得雙位數領先。易籃再戰,綠色神盾持續向對手加壓,讓球賽主播驚呼:「來個轉身,結果還是沒有閃過葉旭森,第4記的火鍋。」葉旭森不只得分籃板有貢獻,單場更送出8記麻辣鍋,讓泰山整場進攻受到嚴重阻礙,松山高中在決勝節前,就奠定勝基、把比賽定調。


HBL男子組八強「雙山之戰」 松山高中87:54擊敗泰山高中
松山高中拿下雙山之戰,8強首戰旗開得勝。(圖/HBL 高中籃球甲級聯賽臉書粉專)


末節松山揚長而去,球賽主播說道:「林現惟要自己上,哇...從右邊切到左邊啊。」林現惟攻下全場最高22分10籃板,搭配葉旭森挹注21分外帶22籃板的可怕數據,在雙箭頭都繳出雙十成績的帶領之下,終場87比54大比數擊敗泰山,在8強首戰旗開得勝。

更多新聞: HBL八強賽即將開打 「天龍陣」光復高中力拚三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