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當益壯不只是口號!76歲雷洪自爆關鍵時刻 該硬就硬、該軟更軟秘辛!
現年76歲的金鐘視帝雷洪,日前公開他的保養祕方。(圖/娘家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76歲金鐘視帝雷洪,20多歲時以武打演員身分進入戲劇圈,1972年拍攝第一部連續劇《鳳山虎》,出道超過50年,之後陸續拍過許多武俠或閩南語連續劇,包括:《俠客行》、《家》、《愛》等等,2008年憑民視八點檔《娘家》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近日拍攝《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時,老當益壯的他仍身手矯健,像年輕人一樣擁有超靈活的行動力,究竟他保持軟Q的祕訣是什麼?雷洪受訪時自爆關鍵秘辛就在於他很注重生活中的這件事!


更多新聞: 政策急轉彎!第一保暫停銷售旅遊不便險引關注 晚間突改口喊卡

已經76歲的雷洪至今拍武打戲時仍動作敏捷,他坦言年輕時是體育老師,先天運動神經發達、反應迅速,但到了大約50歲左右時,他發現坐久了站起來會感到腿軟,這讓他意識到不能再做翻滾踢腿等高難度動作,無論爬樓梯、蹲下、搬重物、甚至坐下起身,做很多事都會不方便,他坦言隨著年齡增長,關鍵部位行動經常會卡關,開始特別注重養生,補充有益健康營養食品來保養關鍵部位。


老當益壯不只是口號!76歲雷洪自爆關鍵時刻 該硬就硬、該軟更軟秘辛!
雷洪過去曾是體育老師,但隨著年齡增長,他坦言關鍵部位行動經常會卡關。(圖/娘家提供)


想要關鍵行動力,一般認為只要補充雞胸軟骨中提取的UC-II,雷洪表示,他比較過市面上的產品,他發現光補充UC-II其實是不夠的,「娘家好關鍵Ex」擁有超越UC-II的新升級配方,添加美國獨家專利成份Q-actin®,由前UC-II研發者Shied Kothari攜手亞氨基糖研究權威Robert Nash博士強強聯手,共同研發而成的新關鍵保健成份,經過實證,可提升關鍵活動力500%,舒緩有感200%,雷洪表示,「娘家好關鍵Ex」健康助攻,讓他360度行動超靈活,軟Q欸挺舒適有感。



老當益壯不只是口號!76歲雷洪自爆關鍵時刻 該硬就硬、該軟更軟秘辛!
「娘家好關鍵Ex」擁有六效穩固配方,包括兩種專利雙軟骨成份。(圖/娘家提供)



產品好不好,使用過的網友最知道,「娘家好關鍵Ex」是網上最夯的關鍵行動力保養品,除了許多明星專家力推外,還榮獲世界品質評鑑肯定,好品質看得見!「娘家好關鍵Ex」擁有六效穩固配方,包括兩種專利雙軟骨成份:UC-II®雞胸軟骨+C-FXTW日本北海道鮭魚軟骨,還有獨家專利萃取Q-actin®、能維持生理機的專利Hytolive®橄欖果萃取成份、HAexTW雞冠萃取含60%透明質酸鈉、以及維生素C等,總共有16篇國際研究,17份專利強力背書,一天只要一顆,每天早上或睡前空腹食用,舒緩、補充一次就到位。「娘家好關鍵Ex」絕對是關鍵營養補給品首選!

老當益壯不只是口號!76歲雷洪自爆關鍵時刻 該硬就硬、該軟更軟秘辛!
雷洪表示,娘家好關鍵Ex」健康助攻,讓他360度行動超靈活,軟Q欸挺舒適有感。(圖/娘家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農曆新春將至 法務部矯正署力推「收容人伴手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