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小芸《愛的榮耀》遭閨密、老公背叛  大老婆硬起來反擊 脫口全說了!

四季線上/陳冠達、林佩玟、劉培玉 報導

愛的榮耀》劇情高潮不斷,劇中飾演善良小護士王雅苓的傅小芸,因為老公江柏文(馬俊麟 飾演)竟照顧她的好友萱萱(周宇柔 飾演),照顧到愛上她,面對閨密和老公的背叛,善良的大老婆雅苓會硬起來反擊?!傅小芸劇透全說了,也親曝現實中真碰到這狀況,會選擇這樣做。

傅小芸《愛的榮耀》閨密、老公接連背叛 大老婆硬起來反擊 脫口全說了!
有小桂綸鎂稱號的傅小芸 現實生活中不會像雅苓那麼傻 /陳冠達攝影

愛的榮耀》中傅小芸所飾演的雅苓面對一直以來信任的老公背叛,她驚訝觀眾都很聰明,早發現跡象,還會熱心私訊她要小心老公被閨密搶走,她笑說感謝觀眾提醒,但劇中雅苓就是秉持信任老公的態度,但她親吐如果是自己面對另一半絕對不會像雅苓這麼沒雷達,笑說女人的第六感雷達都是很容易就察覺,自己絕對不會像雅苓這麼傻。

傅小芸《愛的榮耀》閨密、老公接連背叛 大老婆硬起來反擊 脫口全說了!
傅小雲感謝熱心觀眾留言要她小心老公被閨密搶走  / 陳冠達攝影

但面對激動觀眾提到未來大老婆雅苓會反擊嗎?她平靜說著「一定會有機會」,儘管雅苓心中一定會難受,一個是閨密,一個是深愛的老公,但現實生活中如果碰到,自己可能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去面對,會選擇逃避,但逃避的意思可能是分開或是離婚,但先決條件還是要看另一半的態度,如果男方愛著女生一定會盡力想挽回,如果男生變心愛女生,她則會大方祝福「你們喜歡就在一起吧」。

傅小芸《愛的榮耀》遭閨密、老公背叛  大老婆硬起來反擊 脫口全說了!
周宇柔和傅小芸私下感情好 圖片翻攝自周宇柔臉書

近日寒流來襲,在體感溫度1度下,傅小芸敬業拍攝淋雨戲,身上除穿厚板發熱褲外還外兩件發熱衣,但因為穿上洋裝,露出的小腿一小截還是發紅凍傷了,她直說前輩之前所說的「莫非定律」一定要相信,在冷天就是會拍攝跳海或是淋雨,果然馬上寒流來襲就拍攝淋雨戲還出動水車,儘管喝著暖暖薑茶,但發冷的雙手還是不自覺的一直抖,薑茶都快灑出來,自己都覺得抖到很誇張。

未來大老婆雅苓硬起來反擊?傅小芸劇透,雅苓再怎麼沒有雷達,也會發現細微的徵兆,她一定會捍衛自己的愛情和老公,大家別擔心,會慢慢硬起來的,請大家一定要期待《愛的榮耀》。

推好劇愛的榮耀

【看更多】

陳慕義《小荳荳》當校長爆粗口喊寂寞?! 陳淑芳大喊 自己人生80才開始

和許光漢「全裸床戰」 美術系高材生彭千祐「以為會很浪漫」

男神團有8歲世界舞王助陣!《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吳東諺嗆聲必勝白家綺?!